散文短章:像天使

田雨


【正见网2022年08月19日】

穿行在熙来攘往的街头,为有缘的人送去问候声声。心中装着使命,你不畏劳苦,敲开一扇扇农户的门,向那些庄户人还有卧床的病人奉上平安的吉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劝众生快醒悟,退出邪共党、团、队,保平安。在生活的迷茫中,你送来希望;在四伏的危机中,你点破迷津;在疫情的威胁下,你又送来良方。你,多像天使!

疫情像飘忽不定的风,诡异变幻,四处游曳,瘟神在伺机而动。可还有那么多不知真相,处于危险中的人。你一路逶迤而来,是争分夺秒追赶时间的神,你把真相送进一家又一家,讲了一人又一人。那位明白真相的老人,拉着你的手,深情的说:“你就像天使!”他双手捧给你一碗水,说:“走了这么远,一定渴了,快喝点水吧!”你谢过老人,又匆匆上路,马蹄不停。

你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使命在身,一定抓紧。烈日或狂风,雪或雨······都不过是你眼中的一个个天气符号。乡路、堡子、村镇,留下你清晰的脚印,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能听到你的声音:“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善良让人心暖,你的真诚让人感动,因为在物欲横流、人情淡薄的当今,已经没有谁在意他人的疾苦、福祸酸辛。

夏秋春冬,你早已忘记了严寒酷暑,不知疲倦的走着,信心百倍的走着,幸福满满的走着。路边的小草,为你送来新绿;郊野的小花,掬给你一捧芬芳;山间的小溪,送你一路欢歌。头上的小鸟啊,它认识你,天上的星月啊,它记得你。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苍宇中所有的眼睛都看到了,他们都把你深深的铭记。

他们记下了你流下的汗水,记住了你天使一样的笑容。你让冬变得温暖,你让夏变得清凉,你让枯干的心灵充盈起来,充满希望,你让沉寂的世界,变得生机勃勃,多彩多姿。你啊!大法弟子,你就是这个世界最了不起的生命,最幸福,最神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