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01日】

我是九六年二月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五岁,现将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一、 众生盼得救

在多年的讲真相中遇到很多感人的事,有人明白真相后千恩万谢,有的把姓名、电话、地址写在纸上叫我有时间到他们家玩,有的希望和我保持联系,了解更多的真相,也有的想学法轮功,说明众生期盼得救之心溢于言表,这里仅举两例。

1、 急于“三退”的卖菜人

多年前的一天,我背着真相资料在市场上转 ,听到一个摆地摊卖菜的,一面忙卖菜,一面高声吆喝着:“咱是复员军人,还是优秀的共产党员哪。”并不时的抬头看看周围的人,我赶快走过去照他示意了一下,他马上用红笔在卖装菜的袋子上写上“三退”两个字看看我,我俯下身低声问“你退了吗?”答:“没有”“我帮你退了吧?”“好。” “你贵姓啊?”他又在袋子上写上他的姓名,我问他“你明白不明白?”“不太明白。”我找个没人注意的地方把几本小册子卷在一起想送给他,这时他的摊位前挤满了人,怎么办?我看他身后散放着一片大筐,有空隙,就找了个路口绕到他后面,刚走到他身后,他忽然从后面伸出一只手,抓住我递过去的资料迅速装進衣服口袋里,这过程他一直在低头卖菜也没回头,我挺纳闷儿,难道他身后还长眼呢?! 

二〇二〇年初五正是疫情爆发之际,街上几乎没人,上午我到市场看看,市场大门紧锁,只有他一人拉一车菜在市场外的马路上摆摊,和几个买菜的人谈笑风生,别人都把口罩捂得严严的,他却把口罩挂在一只耳朵上吊着,脸上洋溢着得救后的潇洒和喜悦。

2、 上门退党的警察 

二〇一二年一天,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片警,那时片警的照片、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都贴在楼门口。我问:“你找谁?”答:“我找你。”我把他让進屋坐在沙发上。

他五十多岁,面相很善,我说:“你本人比照片还好。”他照房间看了看,微笑着说:“就你一个人住啊?”,我答:“是的,孩子们休息才过来。”,“你退休金有两千。”“我有职称,三千。”“噢,高工。”“你有七十岁?”“七十五岁。”“身体还好。”“我炼法轮功十六、七年没花一分钱的医疗费了,过去一身病全好了。”听我说炼法轮功,他立即收起了笑容说:“这个情况还不掌握。”随即用质问的口气说:“你们为什么到处又发又贴的?”(指真相资料)。

我赶紧说:“那是救人的,你可千万别管,睁只眼,闭只眼,保住饭碗就行了。人类道德太败坏了,后面有大劫难,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只有中共反对,你想,迫害救人的佛法多大的罪啊!所以天要灭它,你加入它的组织时发誓把一切献给它,就得跟它遭殃,快把誓言抹掉吧!保个平安。”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接完电话,我说:“你肯定是党员。”他点头,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心亮——心明眼亮,给你退了吧?”他马上说:“好。”这时手机又响了,好像叫他回去,接完电话他就站起来要走,我说:“你放心,这事不会再有第二个人知道。”他很诚心的对我说:“你以后有什么事就去找我。”说完就快步走了,他走后我还很奇怪:我只说这么几句,并没有把真相讲透,这么痛快他就退了?!

二、 正念正行,坎坷变通途,现仅举几例

1、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号,因寄真相信被警察绑架、抄家。因当时正在消业,被取保候审。一年后曾两次“相隔一年”被法院送传票要开庭,当时想师父曾讲过:“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的法,我也不承认。心里虽然没底,但讲真相劝善是对的,是师父要的,通过看明慧小册子“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的启悟下,先后给法官、检察官写了劝善信,拒绝到庭,在师父的呵护下两次都不了了之。

2、有一次在街上给一个青年讲真相,他说,“给我个资料看看。”我就给了他两本小册子,他问:还有吗?我又给他一个光盘,他突然紧紧抓住我的手腕报了警。

我当时心里很平静,什么也没想,温和的给他讲真相,他打电话催了警察好几次,很恼火,大约二十分钟警车才到,下来两个警察,给他登了记,把他打发走了,一个警察面带笑容,什么也没说,只把我带的几本小册子、光盘拿去,开车走了。因当时心态纯正,符合法的要求,师父就给化解了,“也是以前同修讲真相使警察明白了真相的结果”。在回家的路上又劝退了五人。

回家后向内找:我哪里有漏,还是讲真相做的不好才被举报?虽没有确定原因在哪,第二天上午讲真相特别的顺利,几乎是讲一个退一个,不长时间就劝退二十二人,而且大多数是在街上推销产品、理财、做广告的年轻大学生,这是我讲真相以来最顺利的一天,也是劝退最多的一天,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对我的鼓励,都是师父做的,却把成绩给了我。感恩师父!

3、 二〇一七年的一次,我在市场周围讲真相被警察绑架,在推我上车时生出一念“去讲真相”,心里并没有害怕,到了派出所他们叫我在一个办公室等着,拿把椅子让我坐下,这办公室里有五、六个警察,还有人進進出出,我正好坐在他们对面,坐下之后我就开始讲真相。

从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讲到中共迫害违法;从我修炼后身心巨变,讲乔石带老干部考察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从天门“自焚”造假,讲到“藏字石”,从国家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讲到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从中共“老虎苍蝇一齐打”讲到善恶有报,从新规“办案终身负责”讲到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等等。

这过程没有人阻止我讲,其中四人一直坐在各自办公桌后静静的听,当我讲到“枪口抬高一厘米”时,一个警察忽的站起来,兴奋地说:“你说的这个事对我的启发很大。”我讲了大约一小时,整个过程就好像安排好了叫他们在这听我讲一样。这时才叫我到另一房间,这里只有一个老工人,我给他讲了,劝他三退,他没吭声,这时已到中午,一个警察给我送来两个包子,说:“怕你不吃肉,给你两个素的。”我没吃,心里求师父让我回家。整个过程没有人对我吆喝对我凶,没有一个人找我谈话,也没人问我一句关于炼法轮功的事,简直不可思议?!或许因为抓我时那一念很正,师父就给安排好了! 

多年的修炼中,我有一个深刻的体会:正念主导事事顺畅,人心执着麻烦随即而来。道理很明白,还是没做到,虽然师父在身边时时点悟、鼓励,推着自己往前走,还是不自觉的走走停停,甚至走两步退一步的,真是愧对师父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唯有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精進,再精進,以谢浩荡师恩!

如有不妥,敬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