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智慧的解脱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3月05日】

我是一名老大法女弟子,今年八十岁。今天我写两个被警察抓住之后用智慧解脱的故事 。     

2006年7月20号,是我难以忘怀的日子,大家都知道1999年7月20日这一天,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们开始进行残酷镇压的一天,每年这一天,他们都会加大力度镇压。千万年来我们随师尊下走,历尽千辛万苦,为的就是千金一刻的今天,为的就是救度我的那一方众生,我们深知,救人很苦,很累,很难。难的是在常人社会的迷中修炼,有邪恶的疯狂打压,旧势力的层层干扰阻拦,常人的误解与非难。纵有千难,也难阻我助师正法,一心救人。

二零零六年七.二零,这一天下着雨,它阻挡不了我去救人,像往日一样,早晨炼完功发早六点正念,发完正念准备去救人的东西,我把当天要发的真相光盘,真相小册子,真相传单等整齐的摆在床上,我对它们发正念:你们有缘到我家来,和我一起去救度众生,一定要发挥好你们的作用;让邪恶看不到你们,让常人都能看到你们,更多的救度众生。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外边的雨还在下着,所以只好将真相资料送到楼道众生门口,让众生了解真相,都能得救。我穿上雨衣,将真相资料藏在雨衣里边,不能让雨淋着。早六点多我顶着雨,从家里出来上班,像往日一样到我经过的小区楼道里发放真相资料。当我走进一个楼口从四层向五层上时,四层出来一个男子,他发现了我,看着我走上五层,我在五层每户门上都插满了真相传单、小册子。我知道那个男子还在四层等着我,我必须面对他,我向楼下走去。

那人一直盯着我,当经过他身旁时,他狠狠地抓住了我的右胳膊说:“你满身是水,是不是偷东西的?我是派出所的,把身份证拿出来!”当时我看到这层楼(四层)每户门把上都放着我刚才放的真相材料,他在这呆这么长时间,真的没看见,我想我是干这个的,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的,但我不能告诉他,只好回答:“我不是坏人,我没带身份证。”他右手紧紧抓住我右上臂不放,左手开始打电话:“抓到一个偷东西的”,他让派出所的车过来抓我。我发正念:“他电话打不通。” 他抓住我右上臂的手仍不放,我马上接着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师父定住他”。他电话没打通, 他真的被定住了。第一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是大法灭掉了他身后的邪恶,他不大声喊了。第二句“师父定住他。”是师父真的把他定住了。

他抓着我的手也松开了。我快速向楼下走去,他还愣在那里,也没追我。当我走到三四层中间时,回头对他说:“你放心,我不是坏人,不会干坏事的。”他一反常态,语气缓和地说:“那就好,那就好!”我走出楼口,雨还在下着,我骑上自行车扬长而去。心里想,又一次有惊无险啊!真的是师父说的:“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

后来得知,也是这一天,2006-7-20我家这片一女同修,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邪恶抓住后,当天就被打死了。当时中共对大法弟子执行的政策是:“经济上隔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当时作为执行者的恶人,还受到中共的奖励,升官发财。我大哥家的大队实行: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到结婚年龄,不给办结婚证,不让结婚。修炼法轮大法的子女,不修炼法轮大法,到结婚年龄,同样不给办结婚证,不让结婚。让修炼法轮大法的断子绝孙。中共邪恶至极,简直就是魔鬼。天要灭中共,众生要看清中共的本质,赶快退出它的组织党、团、队,以求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傍晚,我骑着自行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当走到某某小区墙外的小桥上时,见四个除草的工人将一个大除草机推上桥来时,我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你们辛苦啦,你们真能干!”接着就给他们讲真相,并给她们都做了三退,给他们每人一个神韵光盘、真相小册子、真相传单。其中一人指着对面走上桥来的人说:“去给他三退去!”这个来人是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子,带个墨镜,当我走近他时,他的电话已经打通:“……是个老太太,在桥上呢!”我知道她说的是我,因为桥上只有我一个老太太,我想,今天又遇到便衣警察了。

我没有动心,继续向他走去,他对着我喊:“现在正抓你们发光盘的法轮功呢!你不能走!当我走近他时,他右手用力抓住我的右胳膊不放,当时我没有害怕,笑着对他说:“他们(指那四个工人)都在夸你呢,说你是个好人,你不会干这个事的,(指着他抓着不放我胳膊的手说)谁不给自己留条后路呢?!”他当时就松开了抓着我胳膊的手。我推着自行车向桥下走去,只听他在后面又大声喊着:“把你书包里的光盘都拿出来,扔到河里!”多邪恶啊!我回答:“我书包里没有光盘了,都发完了。”我骑上自行车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忆着这一幕,在这么恐怖的环境中能躲过这一劫,是善的力量,我言行中的善打动了他,就是这善化解了那个警察心中的恶念,真是“慈悲能容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