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救度众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得法重生

我是2013年得法的女学员,得法前有近二十种疾病,大小手术做了四次之多,年轻时患有扁桃体炎,上高中时做了双侧切除手术,后来又转为咽喉炎,因说话嗓子痛就放弃了我教学的工作,去了好多大医院没治好。2012年初做了子宫全切手术,过了三个多月,宫颈长息肉,又做了一次小手术。到年末胃胀不排气,便秘,用了很多药都无效。到市医院检查,胃、肠都长东西,又做了胃、肠手术。还有胆囊炎、肾炎、风湿关节肿痛、颈椎骨质增生、肩周炎、脊柱炎、膝盖有滑膜炎、骨刺、腰腿痛、心脏病、头痛失眠、荨麻疹等二十几种疾病,后来几乎抑郁。

从二十几岁结婚一直到五十岁,哈市有名医院去个遍,中医西医都看,每次去背回大包大包的药,就这样求医治病二十多年,每天吃很多样药,点滴不算,花了很多钱,病越治越多。后来打针吃药过敏,浑身起大包,脸上、手指、脚趾都是,奇痒无比,还有附体折磨我,那时我简直生不如死,我感到生命已经绝望了。一夜也睡不上几个小时觉,半夜难受的在地上来回走,于是我有了轻生的念头。我一人在家时站在窗前,就想从十楼跳下去,这样就解脱了,又一想孩子还小没人照顾能行吗?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痛苦煎熬着,正在我生命绝望之时,妹妹找我,妹夫也劝我:“姐,学大法你病就能好”,当时我还不愿意,就是为了活命走进大法。

那时修炼在我的头脑中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懂,随着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所有病症几乎都好了,这二十多年还是第一次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红光满面,二十多年见不到笑脸的我终于有了笑容,能走很远的路,也不觉得累。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是慈悲的恩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把业力满身的我从地狱捞出来又洗净,使我成为一个健康的大法学员。这是二十几年从未敢想过的奢望,让我更庆幸的是我没想到这一生还能有师父,而且是神通广大、法力无边的师父,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心!那时我就想这么好的佛法可得告诉别人,让他们也受益,首先见证大法神奇的是我的家人,都说:“这法轮功真好,真神奇!她那么多病治了二十多年,这么短时间就好了!”哥哥说:“让爸、妈还有你嫂子都学。”后来爸爸因腰间盘腰椎管狭窄压迫神经,腿走不了几米路,也走进了大法,不到一个月就能走了,但因年岁大,不怎么学法,三年后因突发脑出血去世。我得法一年多时,丈夫也走进了大法。                              

讲真相救众生

我所在的学法小组几位同修阿姨每天下午都出去讲真相救人,随着学法的深入我也着急救人,到得法第五个月开始,我就和同修出去救人。开始不愿开口,同修A先搭话我再讲,出去两天。因我性急,A同修太慢,我等不了,有一天我自己出去,到县医院大厅里。

有看病患者在长条椅子上坐着,我鼓起勇气,和那位叔叔搭话,问了一下他的病情,我说:“叔叔,你有病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花一分钱,对你病有帮助,诚心念就能好病!”那位叔叔一听是法轮功当时就翻脸了:“你给我上一边去,整这个,你反党……”把我好顿骂,我当时脸呼一下发热,我不知所措,忙起身走了。后来同修B带我出去,这位阿姨就是我这些年的搭档,阿姨正念很强,搭话也很快,大约带我五十多天,另一位同修丈夫突然去世,阿姨就去陪她了,这下我好像失去拐棍一样,出去有点打怵,主要是怕人骂我,可是为了救人也得出去啊!师父看出我的心思,法打进来:“对常人的态度误解不要计较,只为救人、救众生,我想那个效果就能改变一切。”(《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这个新学员,不要退缩,此时我眼睛湿润了,于是我擦擦眼泪,说:“师父我明白了,我去救人!”这是师父让我走出自己的路啊!

从那以后没有特殊情况,每天都出去,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每天都坚持救人,正念也很强,三退效果还很好,八年多时间大约退了一万三、四千人。有时发真相期刊,轿车上、楼上做了很多,还有《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新年台历》边发边讲真相三退。那年发台历三九天很冷,戴着帽子、口罩,脸都冻起包了,这其中有苦、有乐、有甜也有辛酸。我讲真相地点:商场、超市、大街、公交车站点,哪里人多去哪,超市开业、参加婚礼、葬礼都讲,下面仅举几例。                   

大学考场外救人

从2014年开始,每年高考我(同修阿姨有时去)都去考场外讲真相救人。我在家先发好正念,到考场附近我站在那再发几分钟正念:“今天考场外这片天地就是师父分给我的天体范围,这里我说了算,请师尊加持弟子正念多救人,不允许任何邪恶生命干扰大法弟子救人!”那里警察很多,几米远有两个、三个,我不为这些所动,心想让他们都看不见我,不归他们管。

学校门口公路两侧都是家长,三个一堆,几个一伙聚在一起,我从一边开始搭话:“老弟(老妹)你好!咱家孩子是学文科还是学理科的?最近几次大型模拟考试成绩很好吧?”记得有一位女士说她儿子是学理科的,模拟考试都打六百多分,我说:“老妹,你俩口子真有德,生这么优秀的孩子,进京没问题了!平时模拟考题要比高考题深,首先大姐祝孩子考试超常发挥,金榜题名!”看得出她非常高兴,“谢谢大姐,借你吉言!”我说:大姐告诉你,千万别着急,母子心灵息息相通,“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转法轮》),你心态平稳,孩子考试也不紧张,你就默默的为孩子祝福,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佛家九字真言,会给孩子带来好运的。然后开始讲真相:现在天灾人祸多,好人一生平安,我们得选择未来,问她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团员、队员,退出团员、队员组织就能躲过劫难,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不同的地区,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提升道德水准,修炼后变得诚实,善良不和人争斗,有利益让给别人,为他人着想,捡到钱我们都不要,有矛盾找自己,师父还教我们做好人,做善事,还得做到“打不还口,骂不还手”(《转法轮》)。你加入中共团、队组织都写过申请书并发誓,把生命献给共产党,为共产党奋斗一生,这是毒誓,天灭中共时凡是加入这个无神论组织的都得淘汰掉,给中共党魁当殉葬品,替罪羊,因为中共高官(公,检,法,司)江泽民集团迫害佛法触犯天法有罪,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周永康、博熙来、徐才厚某省委书记、610头目李东生等都开始遭报应锒铛入狱,还有意外死亡的,天安门自焚是伪案,是江泽民一伙栽赃陷害,诬蔑法轮功,目的是煽动仇恨,让众生对神佛犯罪,从而毁众生,咱们老百姓这么善良可不能给他们陪葬,神看人心,诚心退出加入的团、队组织,一定会得到神佛的护佑,有美好的未来!她高兴的退了,并且说:“谢谢!谢谢!”我说:“要谢就谢谢我师父吧!是师父让我救人的!”  

看到穿着体面的男士(女士)就说:“老弟(妹)在哪上班?”有的说:在县委,有的是教师,乡干部等。我就这样一个接一个讲,只要听百分之九十都能三退,有的家长说:“孩子学习不太好,模拟考试打了三、四百分”,我说:“人各有命,考学只是人生的第一步,有多少成绩优秀的研究生还没有工作,有的读成书呆子了,到社会实际工作能力不行,人这一生一个是命运,一个是机遇,有多少富翁,企业老板没有高学历不也事业有成吗?”他们很爱听,师父讲过:“现在的人是很难救了,你得符合他的观念他才愿意听,你得顺着他的心讲他才愿意听。也就是说你救他还得有个救的条件。”(《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他(她)说:“那也是,看命运吧!”我说:也许孩子命好,今年的考题答起来很顺手呢,没事儿,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定能发挥好!家长很高兴,然后再讲三退都能接受。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为我铺垫好了,那场非常好,人员那么密集,一问一答,他(她)们和我配合的非常默契,几乎没有大声说话的。平时在商场你一问他,有的大声喧哗,“没念过书!啥都没入过!”有时引来别人异样的目光,就知道是法轮功退党呢!在考场外没有那种情况,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讲着讲着讲到警察身后(几个警察坐在一张桌前),我照样三退,不过得经常换地方讲。

有的众生好像知道我是救人的,他们主动给我让座,“大姐,你坐这歇歇吧!你家孩子也考试呀!” “啊!是侄女家外孙考试(借口),”有的一起两个、三个也都退了。记得有一年第二天剩下一科没考完,我和那位女士搭话:“老妹,孩子前几科考的挺好吧?”她说:“还行!”我告诉她:“我是修佛的,特意来给孩子送一份祝福的,但是人太多,这个祝福送的晚一点。”那女士说“大姐,一点都不晚!”唠一会儿也退了,每年两天考试,有时两个上午都能退三十多人,我俩就多一点。

超市开业救人

那年我们县开发区大型超市开业,正好赶上离过年一个月左右,城里农村外出人员回来很多,超市里非常拥挤,第一天我自己去的退了28人。第二,三天两个上午我和同修阿姨又退了很多,三天共退九十多人,这些众生都得救了。

学《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后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也就是说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样,快走到最后了。”学完新经文后我心情非常沉重,我才得法三年,结束了我还没完成使命,有多少众生还没得救,个人修炼还没修好呢?那天早晨我从家出来无精打采的往街上走,师父看出我心事,法打进来了:“只为众生来一场”(《洪吟二》<下尘>)这时我马上精神起来,不管什么时候结束,众生还得救啊!大淘汰来了怎么办?多救一个,就是一个天体,背后有无量无计的众生啊!我走进商场电梯,心想:说不定哪天结束了,我就没有机会讲真相救人了,那时谁还能听我讲真相呢?想到这我眼泪留下来了,我发出一念:“师父,同修能救的就让同修救,同修救不了的都留给我救”。这时我觉得从头顶到身体“唰”一下,啊!是师父给我灌顶了,鼓励我多救人。

进了商场,买衣服的人很多,我就开始一个一个的讲,一个半小时多我退了二十多人,那天讲的非常顺利,几乎没有说“不”的,还有几个没上过学的,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也很接受。感谢师父为我安排了那么多有缘人!

大暴雨中救人

2014年是我刚得法第二年,我拿些车挂送给出租车司机,“老弟,免费送给你一个吉祥车挂,保你出入平安!”然后再讲真相,有时再给一本真相期刊,正走在十字街北,突然下起暴雨,刮起龙卷风,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只听见路两边的树”咔咔“的响,树折了很多棵,很吓人的,我没顾得上避雨还给那车司机讲真相。车走之后,我沿着马路往前走,路面的水翻花似的往前推,到十字街南过来一辆出租车(雨已停了),(因我在街上发挂坠不少司机认识我,)司机在车里喊我:“给我一个车挂!”我一看马路崖子下水很深,当时我没有想太多,跳到马路崖子下,水已经把鞋淹没了,裤子湿了半截腿,司机没想到我能下到这么深的水里,觉得很意外,我说:“大哥,祝你开车平安!然后给他讲真相,问他读几年书,你入过团员、少先队员吗?”他说:“入过,我还是党员呢!” 我没想到他入过党,可能是我的举动感动了他,很顺利的退了。“只为众生能得救”(《洪吟五》)。

我讲真相时什么也不想,从不东张西望,就是一心救人,讲时脑袋是空的,可是智慧却源源不断,我知道是师父加持我,师父给我智慧。我想,只要心态纯净,用一颗善良的心,不带任何观念去讲效果都很好。“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那年发车挂连发台历三个月救了一千多人,同时也不免生出显示心、欢喜心、执着自我、自大的心、求名的心等,觉得自己有文化,口才好,了不起了!开始修炼时间短,再加上在常人中我就是性格刚烈的女强人,做什么事总得比别人强,所以修炼过程中这些心开始也不好放,不知道怎么放,嘴上说:都是师父在做,但心里还觉得那别人怎么没做的来呢?渐渐的我悟到这些人心都是修炼人必须去的心,还敢和师父争功,真是贪天功!对师父的大不敬!其实都是师父在另外空间给我们铺垫好了,就让我们用正念去讲,只是动动嘴,跑跑腿,真正救人的是师父,救了人师父把威德都给弟子,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师父讲:“有的在这方面能力强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强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说我有这么大本事啊,怎么怎么样,那是法赋予你的啊!你达不到还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达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觉的你自己怎么本事。”(《二零零三年元霄节讲法》) “平时自己为了名,为了利得到一点好处,张扬张扬,显示显示:我有本事,强者。”(《转法轮》)到现在这些心虽然修去很多,但还有,那个根就是自我,今天就把它拔出来,解体灭掉!

感动人的事很多,数不胜数,我三退的众生中有:工人、农民、商人、机关干部、公安局、派出所的、司法部门、有公务员、有县委干部、乡干部、教师、医生各行各业都有,年青人、中年人较多,还有学生(研究生、大学生等),有的大学生、研究生三退之后双手合十给我鞠了好几个躬,不停的说:“谢谢阿姨!”有的高兴的直流泪。众生得救我真觉得比挣多少钱都高兴,真象吃了蜜一样甜!当然也有不接受真相,取笑、谩骂、还有要举报的、有白眼的、用轻蔑的眼光看的,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刚开始不太好忍。后来时间长了,经过艰苦的磨炼,去掉了很多心:求名的心(面子心)、争斗心、怨心、急心、执着自我等,后来就能达到坦然而忍,遇到说三道四的一笑了之,我还真得感谢这些众生帮我提高了心性,真是“一举四得”(《转法轮》)。写到这,我想到了师父的法:“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转法轮》)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现在疫情开始在各地蔓延,我们要争分夺秒,多救众生,完成使命,不负师恩!最后让我们重温一下师父的法:“救度大法已在传   渡船起航不晚点   大法弟子传真相  回天快把时间撵”(《洪吟五》<人生求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