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魔难干扰 正念正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7日】

一九九九年我有幸得了大法,身心受到了净化,从此变化也非常大,那时我和丈夫每年秋天都去各个小区卖秋菜,经常给买菜的人讲“法轮大法好”,一天早上,我们装了满满一车秋菜去市内小区卖菜。三轮车在出村口拐弯的路上行驶的时候,因为我们卖菜都得起早赶路,车子突然就要出现侧翻,丈夫吓得赶紧跳下车来看看是什么原因。一看路面有一堆堆积的一堆玉米秆,里面有一块四四方方的大石头。正被压在车轮底下,随时就有翻车的危险。非常可怕!这时就发现车子慢慢的退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恢复了正常。过后我们心里都明白了,是师父帮我们化解了这次的灾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感恩师父!

在我得法之前,我们家里一直供着一农村叫打灾治病的仙家,因为我家爷爷公公过去是给人家看病的,打灾治病都出了名的。他去世后家里也一直供着这些东西。我通过学习《转法轮》,看到师父说的,“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时,也会给你清理身体,而且你家里的环境,也得清理出来。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因为你要修炼,我们就可以给你开最方便之门,给你做这些事情,但只限于真正修炼的人。”(《转法轮》)

明白了这些都是应该处理掉的,我就将这些东西都处理了。一心就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修炼好自己。

2021年原本平静的家庭一下子就变得魔难重重,对名、利、情方方面面的考验都出现了。

大年初一晚上11点钟左右,丈夫刚躺在床上,突然感到整个腹部都疼了起来,正是半夜怎么办啊!就这样坚持到了天亮,给孩子打电话告诉他赶快过来,你爸有病了,赶快开车去医院。就这样去了我们这的医大二院,做了全腹CT、验血等各项检查,结果没有检查出大问题。就是说胃部有炎症,开点药就回来了。由于身体状况不好,工作也干不了了,就在家里养病。

这样过了十几天,130多斤的体重一下子就降到110多斤,身体虚弱的厉害,脸色变得暗黄,整个人都脱像了,还伴有低烧,又出现贫血现象。吃饭也出现了问题,吃一口吐一口。由于不能进食,也造成了病人厌食,也就是绝食现象。没有了吃饭的欲望。亲属都哭着劝他吃点东西,他都摇头,说吃不进去,不吃,再有七天就死了。由于查不出真正病因,家里人和亲属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就又去当地诊所就医治疗。挂上点滴,高烧有所缓解,但还会出现发烧状态。

就这样用了一个多月的药,也只是起到了维持的作用。用了胃药和贫血药维持,还是没有明显的好转,病情不见好转,病人就出现了焦虑、烦躁、不安的状态。他就天天开始刁难我,魔炼心性的事时时伴随着我。由于烦躁,我做什么都不对他的心,经常看我不顺眼。说我做饭不好吃,菜做的没有味道,色泽也不好看,买的东西也不符合他的口味,饭、菜凉点、热点、硬一点更不行,对我大发雷霆的。有一次气急败坏的对我说:我告诉你,以后长点记性!等等。总之就是不满意。

当时我也知道是让我提高心性,我还是没守住这颗心,魔性上来了就和他吵了起来。一肚子的委屈全倒出来了。我说:自从有病我就照顾你,什么都依着你,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这么多年跟你过日子脏活、累活、重活都是我做的多,老婆婆在世的时候都是我照顾的多,现在还有叔叔公公和我们一起生活(叔叔公公是聋哑人,一辈子没成家,公公婆婆去世后我们就开始照顾他),孙子有时也来我们家。我容易吗?天天忙的我脚不沾地,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说完了我也后悔了。

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知道自己错了,心里向师父承认错误,冷静下来。这时也想起了师父的话,“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通过这件事情我找到了有夫妻情、有隐藏的怕心、恐惧心,一说就炸的心,怕他死的心,怕别人笑话的心,还有怨恨心、不慈悲的心、争斗心、坐立不安的心、党文化的因素等等,找到了这些心,我就求师父加持我,发正念解体这些心,就这样心态平静了很多。对他也不生气了,告诫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因为我是修炼人,得有大善大忍和慈悲的心。

由于丈夫的病不见好转,亲属们又开始胡思乱想,说是不是以前供过的牌位处理了它们找上来了?也就是有病乱投医。我没动心,也不相信他们说的那一套。因为我学法明白人有病都是业力造成的,欠了就得还。就这样他们就找那个所谓大仙去看了,到那所谓的大仙果然说了,叫嚣着不让我学《法轮功》,信它们。当时丈夫就拒绝了,因为他知道法轮功好,也支持我学,回来告诉我发生的过程,我也为他有这样的选择而高兴,这是一个真正觉醒的生命。这也是对我的一次考验,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人各有命,一切顺其自然,不能让人心带动我。就在法中归正自己,我应该做到的就是要善待他,理解他的难处,关心他,照顾好他,为他着想,这也是我们修炼人应该做好的。在难中的生命也苦,就这样我的心性提高上来了。

经过一年的治疗,包括常人搞的邪门歪道,也没有使病情得到好转。

今年孩子又带他去医院住院检查,又通过各种检查才发现他是血管炎造成的肌酐高,才出现的这个状态,他的肌酐高到850多,医生说:你这么严重在家坚持一年,也没有对症用药,没有用药治疗怎么能维持到现在,真是奇迹!这时我想起来是丈夫平时对大法的坚信和付出,在上班的时候他经常给不明真相的人讲大法的真相,帮助做资料的同修买打印纸,他这是受益于法轮功。终于找到了病根!现在每周透析两次。人也变得心情好转,也能听师父讲法。家庭的气氛也和谐了,在这一次魔难中,我真正的跳出了名、利、情的干扰。

从人中走了出来。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境中我骑着一匹马顺着一条大道往前奔,路过一座桥,然后往桥下向东走,这时眼前出现了连泥带水的一个深沟,看上去很难逾越,当时心里在想怎么过啊!往岸上走还走不了了,这时我就使劲拽了缰绳,拍打着马的后背,这个马一跃就从沟里跳到了路上,就上来了。可是眼前出现的这条路却非常的窄,窄到没办法行走。就这样艰难的往前走,走着走着就走上了一条宽广的大道,直奔回家的路。我悟到,这是我在这场魔难中彻底的走了过来。感恩师父!!我要在家庭中圆容好大法,跟上正法进程,做一名真修弟子。

谢谢师父!
                                        
不足之处,请慈悲给予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