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来坐牢的 是来传真相救度你们的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9日】

那还是2015年七月的时候,和同修相约一起到很远的地方黏贴真相、发资料,解体那里的邪恶、救度众生,不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遭到绑架,在当地派出所关了一晚,第二天被转送到公安局,到了公安局,一个年轻的警察就问;“你们是搞什么的?”我们说;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个警察立马就说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由此看来这里的同修把真相都讲开了。

同时我也发了一念,既然来到这里就要救度这一方的众生。晚上发正念(我天目可以看到一些东西),看到公安局的上空黑压压的很浑浊,在另外空间就是不好的邪灵乱鬼,企图阻碍众生得救,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灭尽这里阻碍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看到一大片邪恶被消灭了,看到一大群众生抬头看着我,我说;一切生命都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内心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可保平安,一大片众生一下子就走了。

之后我又被转到看守所,到了看守所,那里的环境很恶劣,晚上只能侧着身子睡觉,马桶离通铺板床近在咫尺,气味很难闻,吃喝拉撒睡全在里面。而且那里面的牢头狱霸受恶警的指使,经常冷不丁的下黑手袭击、迫害我。有一次,我站在那里,牢头在我的背后突然猛踹一脚,我突然失去重心,头被猛然的重重的撞到看守所的水泥墙上,当时脑袋被撞开了一个大窟窿,倒在地上,鲜血直流,身上、地上都是血,红红的一大片惨不忍睹。但我自己感觉不到一点疼痛,我知道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救了弟子一命。过了几天牢头又向我的太阳穴猛击一拳,我的牙齿当即被震掉两颗,但是也不痛,同样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如此三番两次的被牢头袭击迫害,我始终保持大善大忍的心态无怨无恨,给号子里关押的人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弟子为什么要给世人讲真相,由此牢头被感化了,不再为难我,并相信法轮大法好。

几天后我又被调换到另一个监室,一进号房,监室的人就问我是干什么进来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一个中年男犯立即高喊“法轮大法好”。这里面的犯人居然已经有人知道法轮大法好,一定是曾经遇到过大法弟子或者是之前那里面被关押过大法弟子,我继续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可是另外空间的邪魔乱鬼很邪恶,操控恶警和牢头狱霸不让我炼功,于是我就发正念解体操控这里警察干部和牢头狱霸对大法弟子行恶,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发了近两个月的正念才把这里的邪魔乱鬼灭掉,解体了牢头狱霸背后的邪恶,环境被正过来了,我可以炼功了。给他们讲了很多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看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一大片一大片的得救了。

还有一次被逼着看电视,看见电视里面一头牦牛停了很久,那头牦牛突然开口说话,它说:“我在这里等了几千年了。”我想;原来它也是来同化法、等救度的,于是我在心里对它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到我的世界里去吧!它象得到命令一样一下子就走了!后来看守所的警察大多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不再刁难我们。我想这也是前面曾经在这里被关押过的同修们奠定的基础,十几年了不知有多少大法弟子前仆后继的付出才开创了今天的环境。之后我把我在看守所里面所用的东西,如衣服、被子、水桶、床头上都写上了法轮大法好,警察也都默认了不再作声。我经常发正念清除看守所整个空间场上的邪恶,每次在我发正念的时候,手臂很疼,痛的晚上都不能睡觉,我知道一定是旧势力在干扰迫害,再痛我都强忍着,一定不能懈怠,更不会上旧势力的当放松发正念。在看守所我历经磨难,不知吃了多少苦、受尽了多少侮辱和羞辱,我忍受着一切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记住自己是个修炼人,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走到哪里都不忘自己的使命。

在看守所里我没有棉被,那时正是天寒地冻寒冷的冬天,有个年轻的犯人说;“冻死炼法轮功的。”他们哪里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师父看护着的,不久师父就安排同修给我送钱、送被子来了(因为我们被绑架后被羁押在外地,离家很远。),感谢师父、感谢同修的帮助。在看守所邪恶的迫害下,每天吃的是南瓜汤、冬瓜汤,有时饭都不给吃饱,中午、晚上还要我值班,我就利用值班时间背法、发正念。

有一天“610”的来提审我,我对他们说;“我不是来坐牢的,我是来告诉你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救度你们来了,希望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只是笑,也明白了真相。”所谓的提审就草草收场了。

2017年十月份,又把我弄到洗脑班迫害,洗脑班被关了几十个同修,我们每天被逼着看污蔑大法和师父的电视,看完被逼着写作业,达不到他们的要求还不行,于是邪悟者和包夹就车轮战似的围住逼迫按照他们的要求写,不从就打骂或者罚站、不让睡觉、饭不给吃饱、坐小板凳或者把手反铐住,再不从就关禁闭。我不管这些,我想我既然来了就要把这里的邪气镇住,绝不能让他们这样肆无忌惮的亵渎大法、污蔑我师父,于是我就给他们领导写信,写了很长的一封信,劝他们不要亵渎佛法、不要对修行的人犯罪,否则会连累列祖列宗、祸害子孙后代,最终自己也会成为这场冤假错案的炮灰。虽然文化有限,但我这种做法让邪恶非常震惊和胆寒,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收敛了很多。比如;我看到洗脑班里面墙上贴了很多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墙报和标语,我一见到就呼啦呼啦给撕扯下来了,他们要来打我,被一个警官拦住没打成。后来这个警官还给我送了几次肉吃,不知道是被我写的那封信唤醒了,还是他家或者亲朋好友中有修大法的,他似乎是真的明白了真相,并且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大法弟子。

2018年,再次把我弄到洗脑班迫害,一到洗脑班,看到墙上又贴了很多污蔑大法和师父的标语,我又一次呼啦呼啦给撕扯了下来。于是他们就对我进行各种迫害,不让我睡觉、长时间罚站,逼着我写四书,企图让我放弃修炼法轮功,我不写。一个警察扯着我的衣领,使劲的勒住我的脖子,想把我勒死,勒得我快要死的时候,脖子上的一粒扣子突然勒掉了,我这才缓过气来,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过了两天那个恶警又用拳头猛击我的脑袋和太阳穴,都是致命的迫害,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安然无事。可是这个恶警不甘心,他又突然把我的手扯过去在他头上晃悠说我袭警,因为袭警的罪是很大的,他想籍此诬陷我,为他继续迫害我找理由,我不为之所动,很温和的对他说;我是修炼真善忍的,我师父教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一上来就要达到的最低标准,我都修炼很多年了,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去袭击你呢?他觉得很无趣就没迫害我了。

四年啊!我因为信仰真善忍,在中共的看守所、洗脑班、监狱里面被非法关押了四年,吃尽了人间的苦头,历经了中共的邪恶迫害。但我们依然无怨无悔,前扑后继的、一如既往的在看守所、监狱里面,一视同仁的对来来去去被关押的犯人和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有明白的、有不明白的,但我们做了我们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希望众生都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我们才不虚此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