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正行报答师父

荷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2日】

我修炼已有近24个年头。师父把我从地狱捞出洗净,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快乐的人生,并赋予我一个大法弟子全宇宙最高的荣耀,还要呵护我达到真正的正法正觉的圆满。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说:“我所给予你们的是,你们生命的永远都无法报答我的”。报答师父的给予唯有正念正行。

我理解,正念就是神念。神完全是为他的,为真理是可以舍尽一切的。正行就是用神的慈悲,扶正祛邪,在末劫乱世中抓紧救人。广泛讲清真相,使众生免于淘汰,这是神佛最大的慈悲,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壮举,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下面给大家交流两个近日正念正行,救度众生的小故事。

正念正行 有缘人各得其所

现在的世人,都在等着得救。征签点上每天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有的看到征签板主动上来签名。有一天,有三、四十个可能是来旅游的大学生,背着双肩包,在火车站大柱子下围着圈散坐,有的進商店买东西,有的吃喝,有的在那里嬉闹听音乐。我走过去,让他们看真相板,他们心不在焉,视而不见。第二天,第三天他们仍然围坐在那里。我的直观告诉我,他们和我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他们既然是来得救的,怎么能救了他们呢?今天是第三天了,师父在给时间。

我不卑不亢,拿着签字板,在他们周围找人签字。一边默默的发着正念:孩子,你就是为这个来的。我觉的时机成熟时,顺势把签字板举了起来让他们看。一个身着短裙,衣着时尚的女孩儿,扭头看我的真相展板,随后站起来走到我面前签了字。其他孩子们都在看她,她把签字版拿给他们一个一个的签字。我随后发End ccp传单,基本都签字了。而后,这个身着短裙的女孩儿,和另外两个接过我的真相展板、传单的女孩儿,四处找人签字。大概签了30多分钟。估计至少也征签四十人。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说:“那么也就是说,别小看今天的人类社会,不只是大法弟子在修炼,人也都在其中。他们也在被熔炼着。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不同的环境中,他们遇到的问题、思想的思考、一直到他们的行为,都在摆放自己,都在善与恶较量中摆放自己。”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宇宙是有层次的,生命严格的说是有等级的,那是你修炼所证得的果位与威德所构成的。”我想,签了字的孩子们有了他们的归宿,这三个女孩儿是不是也在兑现他们的誓约?

正念参与营救同修

救人是不分地点的。神佛的慈悲是常在的。常人都在帮我们救人,自然我在救人的路上是不能懈怠的。不去征签点,我就打真相电话。

有一天,北京时间晚上8点多,案例同修发来了一个紧急营救案例,当天大陆某地派出所非法绑架了一位同修,需要紧急营救。我找到协调同修,问她可不可以帮忙打一下这个案子。协调同修爽快答应。我理解,打紧急营救案例,和打一般的迫害案例还有一些不同。平时打一般的迫害案例,可以以情寓理,由浅入深,从多个层面上去讲。而打紧急营救案例,是要单刀直入,告诉对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是违法,在犯罪,必须马上放人。我们找到A同修,问他可不可以帮忙打一下这个案子。A同修说:想打手头上的案子。协调同修问我怎么办?我说:没有关系,A同修可以打自己手头上的案子。我们就去找了B同修。B同修愉快的答应。我们简短切磋几句,B同修拨打。我发正念(因为我的拨打工具不好使)。派出所长接了电话。放下电话后,B同修问我这样讲行不行,我提了一点建议,B同修继续打。打完以后,又和我交流拨打内容。所长接了3次。我觉的B同修打的很好,有气势,有力度,讲了几个点,对对方是有震慑力的。第三天,案例同修发来信息,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回家了。

这次拨打紧急营救电话,同修之间的配合是紧密无间的。而且拨打过程中除了正念外,同修彼此的态度是谦卑的。我们互相尊重对方,即使提了点儿建议,也要请拨打同修看是否合适,拨打同修又丰富并扩展了真相内容。尽管开始找A同修,A同修愿意打手里已有的案子,但是我对他是非常理解的。A同修平时抓的很紧,打完电话,常常短信跟上,他有他的安排,救人急呀。另外,还有同修在下面打的。这时师父的《洪吟》-<正法>中的“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 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一切不正的东西,都将在我们整体配合,正念正行中被清除。

神佛的慈悲是不分种族,没有国界的。在正法修炼瞬间即逝的时刻,我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在正念正行中清除一切干扰,让更多世人得度得救,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