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九字真言的神奇

潇玉


【正见网2022年04月13日】

家人住院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有些惊讶。稳稳心神,换件衣服,还拿了钱,随亲人去医院。

医生说得做手术(肢体),还不轻哪。手术前,我告诉他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术很成功,之后需要在医院住一段时间,打针用药,医生也没说具体的出院时间,得看恢复情况。

我每天要给家人做饭买饭,买水果,还有生活所需物品。但是我也没耽误做三件事。只是医院的条件不是很好,有时觉的心里有点烦,我就发正念清除杂念,多念九字真言,也帮助家人念。

我想十多天也该出院了,结果住了二十来天。办出院那天,大夫说过些天要去复查。复查时大夫说可以做下一步的治疗了,要求病人回家多做动作,大夫演示怎么做,做多长时间,安排的很详细。我心里想:“谁说了也不算,就大法师父说了算。”九字真言可是灵丹妙药,现代医疗科技没法比。我跟家人说,你就天天念别停,一定管用。药该吃的也吃不影响。结果大夫说的那些他也懒得做,嫌费事嫌吃苦,过些天去复查,都很好。记得出院时听患者议论,按他的伤势,都说要三个月才可以正常出门行走,家人有压力和忧虑。我就坚定的告诉他,一定好好念,别瞎想,有大法没事,结果一个月就可以自己出去走了。

我在亲人身上,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神奇法力。善良的人们,明白大法真相,诚心默念九字真言,祛病健身一定有奇效。

当今疫情蔓延,人不安生,动荡乱世,保命惜命最重要。为了自己为了家人都平安健康,退出中共组织吧,都来念诵大法恩赐人们危难时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