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念佛,佛亦念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31日】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宇宙广袤无垠,十方世界中有诸多的佛道神,一层比一层高级,一层比一层圣洁,一层比一层智慧,一层比一层威严。瘟神是负责人间行瘟布疫之神,而瘟神的层次其实不高,能够制约瘟神的佛道神,在宇宙中数不胜数。但是佛道神是各司其责的,是不能无故干涉人间的。

只有当人一心向神佛的时候,才会发生天人感应,神佛或默默守护,或为人化险为夷,或为人消灾祛病。因为有高级生命的护佑,所以邪魔闻风丧胆、不敢骚扰。

据记载:在唐朝时有位剌史名叫康居通,是佛教居士,真诚信奉佛法,多年供奉佛教中的一位菩萨,并发心画菩萨像。一次菩萨像的线条刚刚勾勒完,还没有敷加色彩时,像就闪耀着光芒,他因而信心更加坚定。唐僖宗广明元年,全国瘟疫流行,死者无数。康居通梦见许多青色鬼走过他的门前时说:这家虔诚供奉着菩萨,是菩萨法身住的地方,我们要注意,不可進这家的门。康居通醒后很欢喜,知道自己家中有菩萨保护。结果在这次大瘟疫中,全家没一个染上瘟疫的。

瘟疫惧怕什么?药物吗?药物治愈的患者,可能再度复发。权贵吗?九五至尊的总统,同样不能幸免。寒暑吗?春夏秋冬皆有。那么,瘟疫到底怕什么?它什么都不怕,它是瘟神布的灾,用来淘汰坏人,警示人类的。

现在中共肺炎大流行,人类面临灭顶之灾,出路在哪里,希望在何处。其实,瘟疫来时佛法亦到,救赎苦难有真言。很多人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呢,疾如雪消、病症缓解、肺炎自愈。

“一名来自中国武汉的研究生,报告者是本人,报告日期2020年3月25日。2020年1月17日从武汉学校返家。

2020年2月1日,出现发热,体温是37.5度,感到喉咙发痒,咳嗽,呼吸感到不畅,又陆续出现了拉肚子,浑身肌肉酸痛,骨头都是疼的,和武汉病毒的症状非常相似。刚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不是那么诚心,身体的症状也是不重不轻。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饭,有空就念。两天后,身体就有了明显的好转,到第三天晚上,浑身感到热的不行,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的便睡着了。早上起来突然觉的身体很轻松,不正确的状态完全消失了,我高兴啊!我心里的那股舒服劲头真是无法言表,我洗了手脸后,向大法师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对大法师父的感谢。”(《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武汉肺炎临床疗效的研究报告》)

那么为什么,在医院千金难治的疫病,在大法这里念念就好呢?因为法轮大法是开天辟地、至高至尊的佛法的根本。真善忍是宇宙最高特性。当人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时,其震动的频率与宇宙震动的频率发生共振,宇宙的正能量场就能传递到念诵者身上。有的患者在念真言中,会感到全身发热,能量很强,有的还看到了法轮转动。其实,这也就是佛法慈悲、济世救人的体现。

那么,神佛为什么不挥手之间消灭瘟疫,而必须人念真言时才出手相救呢?因为瘟疫的难都是定数。庚子之劫是天意,神佛也是要顺天意而行,是不能无缘无故破坏定数的。那么,为什么念真言就能躲过瘟疫呢?因为人的佛性一出可以震动十方世界的,人若念佛,佛亦念人。这是劫难中网开一面,是要看人心的,是针对个体的。这样,既没有破坏整体定数,又在给善者留下生路,也是符合天理道义的。

法轮功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依然广传真相真言,就是在劫难中挽救众生。如果你看见、听见真相真言,请你一定珍惜、珍重,这是为你开生门、这是给你指生路,这是你躲过大疫的灵丹妙药。

人若念佛,佛亦念人,心念真言,真言救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