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女现染疫症状 念“九字真言”很快痊愈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7日】

“我和我先生都发烧、咳嗽,我不能来上班了,想请假。”去年12月底,在法拉盛一家商场内工作的Lucy Liu给同事打电话,告诉同事,她的先生出现染疫症状,她也跟着出现了症状,不能去上班了。

去年12月圣诞节前,Omicron变种毒株疫情带来的染疫人数开始飙升,2022年新年伊始,Omicron疫情如海啸般席卷全美。1月初纽约市达疫情最高峰,每天的确诊病例超过4万例。一时间,疫情如乌云压顶笼罩全城,纽约市到处都是排队做检测、打疫苗的人龙。

“我阳了”成了很多人跟朋友联络时说的一句话,而且很多家庭成员之间互相传染,全家中招,一家一家被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撂倒。

65岁的Lucy有心脏病,还装了支架,加上她没有打疫苗,在出现症状后,她很担心自己会“中招”。Lucy所在的商店有好几位法轮功学员,Lucy平时经常听她们说修炼法轮功的神奇故事,她向同事请假时,说了自己的担忧。

Lucy对同事说:“前几天我出现咳嗽,现在我还发烧了,我周六要请假。”她的同事、法轮功学员Helen Fan对她说:“你不要害怕,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会有事的。”

Lucy对她说:“那好吧,我试试吧。”

过了一天,Helen Fan想确认Lucy来不来上班,Lucy很高兴地对她说:“我念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退烧了!我没事了!我周六可以去上班了!”

但是Lucy先生的情况变得严重了,1月6日(周四),她听从家庭医生的建议,把她先生送进皇后医院,在这之前她已经在家里照顾了他10天。到了医院一检测,她先生确诊得了COVID-19。

“医生、护士都说我肯定也跑不掉,肯定也得了COVID-19,百分之百会中招。”Lucy说,她把先生送进医院时,医生、护士了解到她还没有打疫苗,而且在家照顾先生时也没有戴口罩,都认为她“百分百会中招”,叫她赶快去做检测并进行自我隔离。

同事Helen Fan听了后对Lucy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的,又不花你一分钱,你就试试嘛。”

另一个炼法轮功的同事Ena Sun也经常向Lucy介绍法轮功,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Ena解释了为什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能战胜中共病毒,可使情况向好的方向转变,能给人带来吉祥。

Ena Sun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有强大能量的,因为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法轮功认为,念动这九个字,念动的是宇宙的法,所以有佛法的威力,能调动宇宙正的因素,调整人的空间场,清除不好的东西,对人起到保护的作用。那些病毒、困难,在强大的宇宙的法面前,是很渺小的,所以念动这九字真言,能使人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带来吉祥、平安。”

Lucy听从同事的建议,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睡觉前、走路都在念。

Lucy还有另外一位炼法轮功的同事Wendy,也发给Lucy《九字真言歌》的Youtube视频让她听,Lucy说:“我很喜欢听,天天听,一边听,一边念。”

在家人的劝说下,Lucy做了检测,结果平安无事,检测结果是阴性的。Lucy非常高兴,她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对她讲的是真实的,她对Helen Fan说:“按照一般人的想法,我早就给传染了,但是我在先生住院后,我做了检测,结果是阴性的,咳嗽也好了。太神奇了,跟着法轮功沾光了!”

连她的女儿都感到惊奇,她的女儿说:“妈妈你怎么这么幸运呢,你的身体比爸爸虚弱,而且你照顾他10天属于密切接触,都以为你肯定会得,但你却什么事没有。”

Lucy对同事不住地说:“真神了,我跟着你们也沾光了!”

不过Lucy以前并不相信法轮功学员所说的,她经历了一个改变的过程,“我以前在大陆是单位的‘积极分子’,团总支部书记、先进工作者,我先生的入党申请都是我帮他写的,在中国这么长时间,被共产党洗脑,观念很难扭转。”

“我刚来这个店工作的时候,炼法轮功的同事跟我讲,我都不爱听,我上外面去,还跟她们辩论。但是慢慢地,她们讲我也听,跟她们在一块,改变了我,她们平时跟我说的道理,我也相信,改变了我很多,我的观念扭转了不少。”

Lucy平时也感受到了法轮功的能量,“可能跟她们在一块,她们身上带的能量,对我有帮助。我这几年都发生不少事,都化险为夷,没事,挺神的,跟她们在一块也有能量。”

Lucy还说了另一件在她身上发生的化险为夷的事情。去年9月份,她坐公交车,刚上车还没站稳,突然一个急刹车,她失控从车头倒退到车尾,然后整个人朝后狠狠地被甩到车厢地板上,顿时无法动弹,“我已经60多岁了,这一摔可够呛。”

巴士司机怕她有事,直接把她拉到医院,她当时是坐着轮椅进去的,“但医生检查后,说我一点事都没有,我就放心了,就回家去了,我觉得挺神的,一个很大的难化解了,化险为夷。”

经过有惊无险,亲身体会到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保护,Lucy说,她也要让她先生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同感受念动“九字真言”的奇妙和神奇威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