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3日】

记得那年夏天回农村老家,在集市上讲真相救人,看见了从老家本屯搬到沟里离这五里路的一位二嫂来赶集。我告诉她大法真相,她挺接受。我告诉她,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灾难来时保平安。

她挺信的,问我:九个字是哪九个字?记不住啊。我告诉她:二嫂,你在集上等我一会,我去找九字真言卡片。她说:好,我等你。

过一会,我找着了九字真言卡片后,就往集上走。那位二嫂还在那等我。因为天热,她站在了一个摊床的遮布下。

真让人感动,生命明白那一面急等救度,我把卡片送给了二嫂,二嫂如获至宝,高兴的装兜里走了。

这件事让我内疚,如果兜里常装着九字真言卡片,就不会让二嫂等着了。

一次,在街上看见路南台阶上坐着一位老人,我告诉他大法真相,他挺接受的,我告诉他: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灾难来时能逢凶化吉。

他挺信的,说:最好能把这九个字写下来!

我对老人说:兜里只有2号字的九字真言小粘贴,送给你一个,到家后贴墙上,随时看。老人高兴的接过小粘贴,边看边念,然后装在衣兜里。

去年,同修从网上下载了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塑封后真美!讲真相救人,不少世人挺愿意要的,尤其是那些记忆力差一点的。

一次去城东农村集市上救人,一位女士坐在三轮车上等人,我走到跟前,告诉她大法真相,她说早就三退了,也看过真相册子,我说:祝福你,生命有好的未来!送给你这一期的“祝你平安”看看,送给你一个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常念九字真言保平安。她接过去,先看卡片,然后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看边念!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好处多多:

一、救人实效好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用文字表示,字大,醒目,世人一看,十分明了,是哪九个字,不少世人接过来,边看边念,看这面,念这面字,翻过来,看那面,念那面字。这边身体在念,生命的层层微观宏观粒子生命都在念,当时就受益。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拿回家,家里人传看,这个看,这个念,那个看,那个念,谁念谁受益!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塑封了,又放在家中,能常时间保持不褪色,摆在箱盖上,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大人孩子,来家的都能看见。

二、携带方便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外出打工,串亲,旅游,可随身携带,走哪带哪,走哪看哪,走哪念哪。

三、内容具有永久性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不受一般真相内容的时间限制。

四、成本低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一张A4双面铜板纸就能打印10个卡片,用96x66规格的塑封膜塑封,塑封膜每盒100片,厚度15丝,网价5元左右,实体店卖价7元左右。塑封膜名称有“王者塑封”、“鑫风云”等。(96x66规格的塑封膜,塑封扫码卡片同样适合)。每个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成本不到一角钱。

五、制作方法简单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A4双面120--160铜板纸打印,然后用透明格尺,壁纸刀,在地板砖上划开,装入96x66规格的塑封膜中塑封。

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好制作,好传递,好携带,好观看,好保存。真是好处多多,救人实效多多!

感谢同修们的精心设计!愿九字真言护身符卡片,走進更多的千家万户!走進更多更多的千家万户!走進更多更多的世人心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