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仙方不远求 尽在方寸一念间

隋志


【正见网2020年12月26日】

又逢岁末时节,除旧布新之际。奔波终年的人们,暂且搁下忙碌,反省今年得失,开展来年的计划。圣诞节已非西方国家独有,近年逐渐转为跨越宗教、种族的全球民俗节日。圣诞节前夕,称为“平安夜”,人们在虔心庄重的氛围中,沉淀心灵、静思得失,以策励未来。从内心升起赞颂神恩的慕道之心,裨益于灵性升华与世道回归。

今年以来,“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因中共刻意隐瞒真相,已逾7300万人感染确诊,造成163万人死亡,秋冬之后更有日趋严峻之势。趋吉避凶是生命的本能,平安夜将届,寻觅真正的幸福、安顿身心,成为严肃又现实的课题。

中国素有神州之称。神留给中国人许多正统文化,包括修己达人、安身立命、如何面对吉凶祸福等等。历史凝集了先贤传给后人宝贵的智慧,圣哲留下了许多处世的良方宝典。证诸中西方历史,如瘟疫等天灾都是人心崩坏、道德滑坡之际出现的。因此,明晓因果、追本溯源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近日,少数国家开始小范围向民众施打疫苗,实际成效尚未确认,副作用与后遗症不免让人担忧。

九月十七日,明慧网刊登了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传染病学医学博士董宇红与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两人合著的论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从病毒学、免疫学角度揭示了现代科学对人体、生命、物质认识上的局限性和疫苗开发的安全隐患。

该篇论文探索了研发疫苗之外的新出路:“最近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医药罔效时,在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著、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更鼓舞人心。综合分析指向神奇效果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更奇妙的是,西方人士念“九字真言”,同样能展现神效。美国纽约长岛珠宝商盖德(Osnot Gad)确诊COVID-19,出现重度呼吸困难症状,她感到即将死亡的恐惧。当她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九字真言”的时候,“我的肺被打开了,让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她说,“这个口诀,真的是让人正确呼吸的方法。”在慢慢的、一声一声重复“九字真言”的过程中,她能喘过气来了,仅三天内,盖德终于像正常人一样呼吸顺畅了。

董、林两位医学专家认为:“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武汉肺炎疫情中,许多人惊奇的发现,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再诚念九字真言,防御瘟疫的效果更佳”。

《九评共产党》书中指明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只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当一个人举着拳头宣誓加入共产党的时候,等于向红色魔鬼效忠,从而阴邪入侵,招致邪灵附体。若真心退出中共,体内魔气邪灵即被清理,再诚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COVID-19病毒因而消失无踪。

数据显示,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很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几无例外,正所谓大疫有眼,近墨者黑。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这盏指路明灯已揭示了消解瘟疫的康庄大道:拒绝中共,就能趋吉避凶;远离红魔,即免瘟疫侵害。

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别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间,有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险为夷的真实事迹。在汶川大地震、南亚大海啸中,也有很多死里逃生、逢凶化吉的记载。今年更有许多罹患武汉肺炎者因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而转危为安的经历,振聋发聩,足堪启示。

在心绪焦燥的疫情中,世人无不渴求平安。疫情升温让密切的人际接触,看似转趋疏离;却使忙碌的人们能够澄心静虑、内省自修,未尝不是因祸得福的转机;看似不确定的未来,若抱持乐观开朗的态度,有望找到心灵的归宿与踏实的平安。

法轮功是佛法正道的高德大法,“佛法无边,处处神迹”;《黄帝内经》有云:“正气内存、邪不可干。”一身浩然正气,满怀真心善念,心诚则灵,自然能得到神佛的庇佑。

在天灾人祸面前,权力与财富已不足恃。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世人若能放下偏狭的观念,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把这救命的灵丹妙药告诉亲朋好友,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顾,让更多的人平安。既不用花一分钱,也无奔波的劳累。神佛端看人心,只要敬天信神就会得到不可思议的福报。
 
救世仙方不远求,尽在方寸一念间。在瘟疫面前,回归谦卑、崇尚良善,能获得神佛的护佑,躲过劫难。保命要诀就在眼前,尽速退党、抹去烙印,方保康泰平安。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是神佛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将来的珍贵机会。

明白真相、分清正邪是真正的“佳音”;远离红魔、“退出中共”是走向幸福的坦途。在充满平安喜乐的圣诞前夕,衷心祝愿世人护卫善良,制止邪恶;请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守良知正义,必定会得到上苍的护佑和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