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良方】好友家人念真言转危为安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9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让世人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得到身心健康的例子层出不穷。

7月25日中午,悉尼奥本(AUBURN)法轮功真相点退党义工小李在劝路人三退时,遇到了一位从中国北方移民来澳洲的杨女士(化名)。

杨女士很高兴地向退党义工小李讲述了她的闺蜜为病危中的哥哥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闺蜜哥哥转危为安,现已出院在家休养恢复的神奇经历。

绝望中见证九字真言奇效

据杨女士介绍,她闺蜜的哥哥60岁出头,因脑栓塞入院急救。在入住医院后,病情一直不见好转,反而在重症监护室治疗期间,肺部被感染,又冠心病并发;不得已家人把病人转到另一家医院,每天医药费就几千元,前后住院一个月就花了近20万。

“这对一个每月只有2千多元(人民币)收入的普通工薪阶层,这笔医疗费几乎耗尽了全家的老本。”杨女士说。

杨女士的闺蜜也是一名医生,但面对自己哥哥的病情,看到任何药物都不起作用,医院不仅无能为力,还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她很是发愁,看着病床上已上了呼吸机的哥哥,心想着只能听天由命了。

杨女士建议闺蜜说:“反正医院也治不了了,要不你为你哥哥念念‘南无阿弥陀佛’?” 就这样,闺蜜尝试念了两天,似乎她哥哥的危险系数有点变化;但仍处于危险期,加上肺部感染,好多痰咳不出来。

杨女士突然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劝闺蜜为她哥哥念法轮功的九字真言。她闺蜜听到“法轮功”很紧张,马上说国内不让念“法轮功”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杨女士就嘱咐闺蜜说:“你得信这个,并劝闺蜜道如果这九字真言救不了你哥,说明你哥的命到头了;即使这样,念九字真言会让他离开时去天堂。”

杨女士还嘱咐闺蜜“你心里为你哥哥默念,每天默念几千遍。”就这样,别无选择的闺蜜抱着试试的心态,开始为哥哥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大概2个星期后杨女士收到闺蜜的微信说:“太神奇了,我哥真的见好了,痰也咳出来了;下个周一( 7月27日)可以办出院手续,回家调养了。”

杨女士也感到很神奇,说:“太感谢法轮功了!….. 保佑你哥、把你哥病治好!”

目前,闺蜜哥哥已回到家中休养。杨女士闺蜜说等她哥哥头脑彻底清晰后,她会让她哥哥自己念九字真言。

看《拍案惊奇》和《新闻看点》 获九字真言救命良方

7月28日,杨女士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了她是如何获得九字真言这奇效良方的。

原来,杨女士天天在YouTube上看李大宇主持的《新闻拍案惊奇》和李沐阳主持的《新闻看点》节目。

杨女士曾在YouTube上看《新闻拍案惊奇》一期节目时,听主持人李大宇介绍九字真言有救命奇效。今年3月份,澳洲疫情高峰期间,杨女士就让全家人默念九字真言。

杨女士还在看《新闻看点》一期节目中得知病毒有眼睛,跟中共走得近的国家疫情也严重,人(感染或死亡)的情况也厉害。

后来,得知闺蜜哥哥重病住院,花了很多钱,病不仅不见好,反而越来越厉害。在闺蜜绝望中,她想到了九字真言,马上告诉闺蜜这个救命良方。

祖辈受中共迫害 看透中共本质

十二年前,杨女士全家通过技术移民来到澳洲。移民前,杨女士在国内是中专学校的老师。移民澳洲后,杨女士改行从事与医务相关的工作。

杨女士非常认同《新闻看点》节目中讲到的要远离中共。 她说出国就是为了远离共产党。

她回忆说1949前,她爷爷在大城市商业区给外国人盖房子,并管理这些房产。1949年中共篡权后,中共逼他爷爷交出这些房产地契,她爷爷不肯,说他只是管理这些外国人的房子,结果中共判她爷爷入狱;因不堪在监狱被关押折磨,2年后,她爷爷不得已交出了地契。

杨女士十几岁时,爷爷就告诫过她中共做过的坏事。杨女士表示中共体制下,人们变得不再那么正直和善良;包括亲朋好友之间都以经济利益、金钱关系衡量。

她还举例说共产党尽做丑事,没有道德。“哪怕是学校,教书育人的地方,共产党的领导都不讲德行,竟干见不得人的事。”

她所工作过的教委,领导看上哪个漂亮的女老师就带出去“度蜜月”,如同畜生,没有道德。

她表示中共体制下的医院为了钱也不择手段、不讲道德,真的很黑;开的药又贵又不能治病,大多数药物都要自费,重病人都得靠自费药,得了病等于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杨女士先生是设计师,为人正直,实话实说,不会讨好领导。杨女士说这样的人现在在中国吃不开,而在国外,诚实人吃得开。杨女士觉得远离中共的更大好处是可以享有信息自由,知道更多真相。

真相救命 希望更多世人相信九字真言

杨女士表示她闺蜜也很想看到像《拍案惊奇》和《新闻看点》等节目,知道更多真相,她闺蜜亲身见证了“这些真相能救命”。

杨女士表示,没有接触过法轮功、并且听信了中共的人可能害怕听到法轮功,或认为法轮功(说的)是假的;其实,这些人胆小,再就是知道中共警察抓炼法轮功的。

但她认为法轮功的九字真言“好不好,你试试就知道了”,“亲身经历过之后,你就不怕了”。

杨女士说她闺蜜哥哥亲身经历了九字真言的神奇后,绝对认为法轮功的九字真言好,一定会坚持念。

她希望更多人相信九字真言,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