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危重病人几小时康复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4日】

张放(化名),男,今年63岁。家住辽宁西部的一个乡村。

三年前,张放得了脑梗,曾在市、县医院住了三次院,花了几万元钱治病。人遭了不少罪,还到康复中心康复治疗。回家后,还不能自己走路,还得靠着妻子帮他。扶着他的胳膊搭在妻子肩上,才能走动。

张放的妻子是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学大法已经二十几年了。妻子告诉张放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天天念,还看了一遍《转法轮》。身体恢复很快,也就是基本正常了。

2020年7月12日早上,他们家正准备吃早饭。张放和他妻子说,脑袋迷糊,恶心。他让妻子给他量血压,结果正常。这时张放身体大量排汗,脸色发白。他妻子用手巾给他擦汗,手巾就象水洗的一样。张放和妻子说,好像自己不行了,心里没有底。

妻子告诉他快念九字真言,他就开始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不好的话就心里念九字真言,一遍一遍的念,反复的念。这时妻子找来村医生,医生说怀疑可能是肺梗。马上打电话,叫来县医院救护车,把张放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救护车急速拉着他,开往县医院。张放念九字真言,从发病一直念到县医院,躺自家沙发上念,在担架上念,在救护车上念,一直不停的念。

到了县医院,在救护车进医院大门时,大门口路有个小坡,车走上坡,车内躺在担架上的张放,头朝下斜,感觉脑袋中有个堵物出去了,吐了许多东西,因没吃饭,吐的象水一样的粘稠的东西,弄得满脸都是,妻子给他擦干净。这时张放头脑立觉清醒。然后,医生给他做脑CT,检查的结果是,脑子里没有出血,没有血块。他的身体越来越好,也就没有做其他检查。家人一看没事,他和妻子就坐着他女婿的车回家了。

中午,就和家人一起正常吃饭了。第二天,见到他时,他还干上活了,好人一个,啥事也没有。问他时,他说一直在念九字真言,是大法师父救了他,非常激动,还哭了好几次。说师父救了他的命,还给师父磕了三个头。

张放妻子学大法,他一直很支持。他曾几次帮助他们村的大法弟子送真相材料,就是他开着三轮车载几位大法弟子到各村送资料。

就这样,张放帮大法弟子送真相材料,也得到了福报。他曾在他们乡镇的电管站干活。有一次,他们有20人坐在一辆汽车上,里面拉着电线杆、角铁等东西,足有十多吨重,去安装电线杆。走在路上,张放说他要下车,司机把车停下,他就从车上跳了下来。还没等他站好,司机就开车了。正好两个车轱辘从他的左胳膊压了过去,他当时还戴了一块表,把表朦都压坏了,可他的表针还在走,人也是啥事没有。

张放相信法轮大法,得了大福报,现在他是越来越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