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诚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山东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20年06月12日】

、得法

我今年六十三岁,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和丈夫散步,看到院里一些老人在炼法轮功。老人热情的给我们洪法,我一听“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炼功以后身体没病了。”我觉得挺好!第二天晚上,我说想去炼功,丈夫很支持,说:“你去吧,我来刷锅、洗碗。”就这样,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每天到炼功场炼功,风雨无阻。

修炼法轮功后,我按“真善忍” 的要求,遇事先替别人着想,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问题。在家里,凡事想到丈夫的感受,体谅、关心他,我们夫妻不再吵架闹矛盾了,能够和睦相处了。

二、考验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到迫害以后,丈夫是政府宣传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迫于上面的压力,加上受媒体谣言宣传的影响,他开始阻止我修炼。他把大法书藏起来,不准我学法、炼功。一天,我翻遍屋子也没找到大法书,急得我只想哭。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请您帮帮弟子吧!”我无意中抬头一看,橱柜角上露着蓝皮书,我一看是大法书《转法轮》,甭提心里多高兴啦,又能学大法了。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有一天晚上,丈夫喝酒回家,借着酒劲朝我发疯,他抓住我的衣领说“就因为你炼法轮功,今天同事嘲笑我,故意说,有的家属就是炼法轮功的。我觉得真丢人……”他魔性大发,双手抓住我的头发往墙上撞。我两手拉住他的双臂,把他推到沙发上坐下,他非常懊恼的说:“你好有劲呀,我争不过你。”我一看孩子快放学回家了,这样闹下去,不是两败俱伤吗?我这一念即出,丈夫马上停止吵闹。那时还不懂得发正念除恶,只是有为他人着想的一念,就起作用了。

一会儿,丈夫去卫生间,一進门就崴脚了,疼的他“哎呀!哎呀!”大叫。我一看他寸步难行,我说:“我背你吧!”他苦笑着说:“我这是报应啊!”我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以后再不要亵渎神佛,胡言乱语了。”他说:“不敢,再也不敢了!”

三、受益

这些年,随着对法的理解和心性的提高,我逐渐学会修炼,时时处处用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的宽容与忍让感动了丈夫,我常常细雨无声的把真相资料放在他枕边,他逐渐的明白真相,识破了邪党的谎言。后来,他主动的退出邪党组织。平时,他主动的做饭,打扫卫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讲真相、救人。

二零一四年,丈夫内退回家后,感觉身体不适,不能吃肉,身体明显消瘦,心情格外烦躁。常言说“病从口入”,丈夫常年上班吃饭应付,加上酒场上的应酬,损坏了肠胃。我跟他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结果是:“晚期胃癌”。医生讲:需要动大手术,一旦扩散,生命不保。虽然瞒着丈夫,其实他已经猜到了。回家时,两腿无力,上楼都上不去了。我对他说:“你这些年支持我修炼,你也会受益的,一定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皱着眉头说:“但愿如此”。我不断的鼓励他,给他讲《绝处逢生》书里的故事。告诉他那些罹患顽疾和绝症的人,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都得以绝处逢生,开始了身心健康的生活。

丈夫都听進去了,他非常相信,天天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晚上,我带着丈夫来到庄稼地里,举首遥望星光璀璨,低头面对空旷的田野,我对他说:“这里没有别人,你就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起先他小声的喊,喊着喊着,声音越来越洪亮,越来越有力。我和丈夫一起发自肺腑的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里真痛快,禁不住泪流满面,心里不断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个星期后,丈夫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不用做大手术了,小毛病,做个微创小手术就好了。”丈夫可高兴,他更加相信诚念九字真言会得福报了,他知道是法轮功的师父救了他。

丈夫做小手术后,他的许多朋友和同事都来医院探望。有厅、局级的同事,还有在610工作的朋友也来了,当着他们的面,丈夫心悦诚服的说:“多亏俺媳妇炼法轮功,我也受益了!”我赶快接过话说:“俺师父管你了!”大伙儿一听都哈哈的笑啦。是啊,世人越来越清醒,越来越明白真相了。

几年过去了,丈夫这个晚期癌症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上天的佑护,身体完全康复了。这是法轮大法创造的奇迹,我们全家真是感恩不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