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的威力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1日】

念动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竟然把形成的病灶钙化念没了,各项指标也正常了。事情是怎么回事呢?请君往下看!

我和表哥如亲兄弟,表嫂由于乳腺癌已经动过一次手术花了几万,在中国大陆靠打工来说的平常百姓,真的不是小数,还要养家糊口,真的不容易。

2020年农历3月份,我给表哥通话,得知又要去郑州给表嫂做手术,我说前几年做的挺成功的,不是没事了么?表哥说去年农历12月去郑州检查结果是有病灶钙化,只是还没形成癌细胞,多项指标超标,表嫂觉得能吃能喝的,不太相信。在农历二月份又去平顶山市的医院检查,也是病灶钙化,结果和郑州的医院检查的结果一样,这下心情到了低点,到家就是哭啊,听到这里,我说我现在就去你家。

到了表哥家,我就开始讲大法的威力,有很多人念法轮大法好很多顽疾,癌症,包括鬼上身的附体都好了,之前都说过一定要重视念九字真言啊,表嫂说以前也老是念,时间长了就容易不重视,然后我讲了好多,最后我说只要你念你就没事,你要相信啊,头上三尺有神灵,只要你真心实意的念,正神看到了,大法师父看到了,都会救你的。这下表嫂说听你这一说就不去郑州了。然后两个表侄子经我劝说下都退了少先队。我在十几年前都已经给表哥劝退了。表嫂党团队都没入过。

我回家后过了一天,第三天晚上拿着两本光盘,一本光盘是电影:危难时刻,一本光盘是电影:归途,到表哥家怎么也敲不开大门,我心想恐怕是去郑州了,就赶紧去另一个表哥家,见到妗子(舅妈),妗子说今天已经去郑州了,我说我昨晚来拿着光盘看看就好了,晚了一步,妗子说这种事都害怕,越想越害怕就去郑州了,说着说着表哥打回电话说正在排队等候检查,我说等你们回来了一定要看两部电影啊,说完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表哥打来电话告诉我,检查结果说暂时又都正常了,没事了,半年后再来检查,我说我大前天晚上就说没事的,那表嫂住院没有?没有啊已经回家了,我说你呢?表哥说我在郑州找了份工作等一个月就回去,我答好的,那等你回来了我去给你们全家放电影看。

昨天(2020年6月8号)的晚上很大声的敲门声,我还以为又是派出所警察来骚扰我呢,因为这二十年来特别是邪党的19大,和去年的十一,包括今年的邪党两会都来找过我,我去开门一看原来是表哥回来了,我就赶紧拿着两本光盘和表哥去他家了,结果在他家电脑上怎么也放不出来,把我急得,我就又返回家拿优盘,总算优盘里的电影在电脑上放出来了,表哥表嫂和两个侄子还有妗子都看進去了,特别是电影危难时刻小月让她姐夫全家看完归途后,她姐夫的三舅拿着仪器一检查都不发烧了,都好了的时候,把我们都感动的眼泪都流下来了,还有看到归途王浩晨拿着转法轮书看着看着睡着做了个梦,梦到师父的佛像和满屋的法轮醒来时就感觉很舒服,然后和女朋友一起去骑马,从马上摔下来,去医院检查结果竟然完全正常,癌症消失了,激动的和医生拥抱时,又把我们感动的掉泪,我给表哥说:我们的合影照,我的头上空不是也拍到法轮了,你也看过的,表哥说是啊,你让我看过那张照片的。为此我还写过一首诗在正见网的诗歌园地发表过,题目是:法轮显圣,法轮显现照片中,亲朋好友观后惊。无神宣传几十载,一朝神奇就澄清,最后给表哥全家放了两首天音的歌曲:把佛恩颂扬和归真路。

放完都晚上11点50分了,我就回家了。

不善于写文章,都写好快一个月了也没投,怕自己文笔太差怕读者笑话,不过今天(7月6号)又看了看反正能说明问题证实大法就最重要,就投了,不足之处,请编辑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