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脑梗塞不能行走 念九字真言快速康复

美国大法弟子 凯莉


【正见网2020年07月09日】

我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从大陆来到美国已经10年多了,今年的六月八号,我打电话回大陆问候父母,只听电话那边传来父亲无力又伤心的声音:“你妈昨天早上突然出现脑梗塞的症状,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你哥帮着送去医院了,你小妹现在正在从上海回来的路上,应该快到家了。”我安慰了父亲几句,让他不要太担心,把自己照顾好。

我立刻打通了妹妹的电话,她正在从上海回来的高铁上,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家了,她说昨天接到家里的电话,简单安排了一下,就立刻买了票今天赶回来,因为女儿快期末考试了,先生又忙着工作,顾不上家,心里又担心母亲的病情,很是焦虑。我就告诉她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母亲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之前经常在电话里提醒妹妹要记住这九字真言,我给她说了一些念九字真言患绝症神奇康复和遇到危险化险为夷的例子,妹妹比较认可和接受。而我父母就不是太认可,每次我在电话里讲真相,他们都岔开话题,我知道他们是心里害怕邪党的迫害,怕我再次被迫害。妹妹忧心地说:“妈现在说不了话怎么办呢?”我说你可以在妈耳朵边念给她听,让她在心里默念也可以,或者如果不方便念出声,你就在心里对着她默念也有效的。妹妹说好,会找机会告诉妈妈的。

第二天我又打电话回家,安慰了父亲几句,然后又打电话给妹妹,她正在医院里,母亲正在吊液体,她因昨天晚上在医院陪床看护母亲,在医院里没有像在家里舒服的床,一宿没睡,人又困又疲倦。我谢谢她照顾母亲辛苦了,然后问她有没有把九字真言告诉妈妈,妹妹说有,妈妈“嗯、嗯”的答应着,还让我给写在纸上,她好记得住。母亲现在只能说出一两个字。然后妹妹把电话放到母亲耳边,母亲很吃力的叫着我的名字,我对着母亲说:“妈,没事的,你会好的,不要想多了!” 我告诉妹妹要经常提醒母亲念,效果才会好,妹妹说好。

第三天我再打电话给妹妹的时候,妹妹说母亲正在病房的走廊蹓跶呢。我又惊又喜,“这么快妈就能走路啦!”妹妹说母亲走路完全和正常人一样,只是说话还不太好,只能说简单的几个字,我依旧叮嘱妹妹记得要提醒母亲念九字真言,一定会很快好的。

第四天我又打电话回家,父亲说医生检查了,说不太严重,没有脑出血,明天再照个磁共振,看看怎么样,这时父亲说话也有精神了,明显感觉不同。

 第五天当我打电话给妹妹的时候,妹妹说已经做了磁共振,明天结果出来,并说母亲现在越来越好,俩人还从医院跑回家睡觉了,这样睡的香,还抢着帮妹妹拿拎的袋子,说话也好点儿了,能说多几个字了。

我再次打电话回去的时候,妹妹告诉我,医生看了磁共振的结果,说母亲的脑血管壁很光滑,不容易出现堵塞的,如果恢复的好,能和以前一样说话。一家人听了医生的话都很开心,后来每晚母亲和妹妹都从医院回家睡觉,只是上午去医院吊水,下午就没事了。

妹妹一周后回了上海,哥哥每晚把母亲送回家睡觉,早上再接去医院吊液体,十二天后母亲出院 了。

母亲出院后我打过几次电话,她说长的句子还不太流畅,我依旧告诉她要念我教的九字真言,她答应着“好、好”。我几天前打电话回家,听得出父亲是很开心的语气,然后母亲接了电话,电话里她叮嘱我每天上班要戴口罩,不要大意,美国现在的疫情比较严重,很是担心我。我惊讶的发现母亲说话几乎和以前一样了,是那么有力、大声。我对母亲说:“妈,你恢复的这么快呀,说话都和以前一样了,你要坚持念那句话呀!”,母亲高兴的说“念!我念!”

感谢大法救了我的母亲,师父是多么的慈悲啊!师父慈悲的看护着每一个大法弟子,每一个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