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墨西哥商人染疫后18天康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6日】

在墨西哥首都经营汽车生意的 阿尔瓦拉多,2020年9月因为感染中共病毒,被送到医院抢救,神奇的是,仅仅18天,他不仅与死神擦肩而过,并且顺利康复出院,他表示,是法轮大法将拉出绝境。一起来听他的故事。

2020年正是染新冠病毒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的时候,九月的一天,塞缪尔感到身体出现感染了冠状病毒的症状。

墨西哥城汽车商人 塞缪尔‧阿尔瓦拉多:“当时我感到呼吸特别困难,血氧饱和度非常低,血氧仪显示为65%,而且还发着39度的高烧,我浑身疼痛,完全不能移动,突然间我还会发冷,这是非常非常难受的事情。”

阿尔瓦拉多:“当我到达医院时,医生对我进行了CT扫描,结果显示83%的肺部受损,并有严重的炎症,我还进行了血样采集,结果显示我感染了COVID。”

塞缪尔在病房里亲眼目睹另外两个covid病人,在进行气管插管治疗后很快死亡,他对插管治疗充满了恐惧。

墨西哥城汽车商人 塞缪尔‧阿尔瓦拉多:“那里的医生要求我在插管同意书上签字,甚至给我施加压力,我感到相当紧张,几乎快要崩溃了。”

阿尔瓦拉多:“当时有那么多紧张的不确定性,而且我也想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害怕在那时候会失去生命。”

塞缪尔感到自己好像坠入波涛汹涌的大海,就像溺水一样,在无助的黑暗中不断的下沉,然而在绝望中塞缪尔却看到了一丝希望。

墨西哥城汽车商人塞缪尔‧阿尔瓦拉多:“最初的日子非常非常艰难,在开始的四、五天的时间里,我感到自己真的会在痛苦中死去,但后来我有机会与家人联系,一切都开始改变。”

阿尔瓦拉多:“我的儿子不是修炼人,但他说要把法轮大法的书给我送来,而当我在医院拿到这本书阅读的时候,我就开始感觉到变化和进步。”

大法的神奇让塞缪尔病情得到缓解,九字真言像一个奇迹,让塞缪尔度过危险获得重生。

墨西哥城汽车商人塞缪尔‧阿尔瓦拉多:“九字真言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我在医院的时候,感到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我,九字真言是我最大的支柱,因为有时我觉得快死了,就不停地反复念这九字真言,之后我的身体开始明显的好转。”

阿尔瓦拉多:“我非常确定有一种在我们之上的东西,那就是神性,而这九个字确实是用来召唤神性的,当我们带着信仰和虔诚念诵时,事实证明这九字真言就会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这些词的共鸣可以改变人们的状态。”

出院以后塞缪尔不担心会再次感染病毒,他只想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

墨西哥城汽车商人塞缪尔‧阿尔瓦拉多:“这段经历让我们思考,让我们反思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们应该停下来想一想,我们是否做对了,如果没有,那么我们有机会改变它,修改它,这对我们有帮助,这样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人。”

这段终身难忘的神奇经历让塞缪尔明白了,瘟疫给人类带来的痛苦以及对未来的不确定,是真实存在的;但法轮大法给了每个人一个机会。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你会得到拯救。

新唐人记者艾杜阿多·卓姆帕、姜梅墨西哥墨西哥城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