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瘟疫的密码

天祥


【正见网2022年02月26日】

自2019年以来,新冠病毒的传播不可阻挡,让人防不胜防;新冠瘟疫如巨石悬于头顶,人们在自危中无助的煎熬;病毒的溯源更是扑朔迷离。各种疫苗、检测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跑不赢瘟疫毒株的变异。

那么就真的没办法了吗?

在中国历史上,明末也出现过类似的大瘟疫,人们的境遇相当惨烈。根据文献记载,当时的名医吴又可,曾以咒诀配合汤药治疗瘟疫,有奇效。有人曾言:咒诀为真,药为辅。信者念动咒诀,沟通天地间的正的因素为其祛病,辅以汤药使人得救。不信者或戏谑者则得不到救治,医病医心,唯治心尔。所谓信者灵验,不信者任其自生自灭。

世界上有好多的秘密,只是人不到一定的层次与没有一定的权限是无权知道的。天地之间的秘密也是一样,很多的天地间的秘密是不能讲给一般人的。为什么?因为你权限不够。

有人福份大,能够听闻一些天机,但是又以为是在骗人;所以这里面的正反的道理只能靠个人的悟性了。

那么我们当下人类面临的中共病毒引起的瘟疫困境有没有解决办法哪?有!那就是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去佛教中有念动佛号修行的法门,念佛号即是修行。就是说从古至今都有这样的方式与方法用以达成某些目标。大法无边,网开一面;绝境中有避难所,避难所有权限与密码,想开启,得自己努力去進入,去实现。只要你去念动九字真言,那就是密码,看到关于这样的提示,即是获得了权限。做不做、信不信,以什么心态对待,那就是个人的问题了。

我们的生命是宝贵的,也许您为了等待这个机缘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缘与劫或许只是在自己的一念选择中,我是真心的希望您能借助这样的机缘、这样的力量走过这场瘟疫,有个美好的未来。

中国古人说:道不轻传、法不贱卖,天机难得;看到的即是机缘,免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