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看得见的奇迹



【正见网2004年05月16日】

河北省黄骅市齐家务乡有一家姓闫的,1996年10月,大儿子去世了。当时他的妻子刚刚29岁,三个孩子都未成年,大女儿7岁,小儿子只有1周,闫妻当时的悲痛无以言表,原本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变得郁郁寡欢,再加上她身体上的病痛折磨每天有气无力,已经不幸的生活雪上加霜。她的病有多种,子宫瘤、颈椎病等,走大步都疼,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每遇到人第一句就说:“人是吃苦来的,还帐来的。”这是她对人生的无奈体悟。

98年4月她回娘家遇到了学大法的婶子,婶子看到她身心交瘁的样子心痛不已,便对她说:“学大法吧,学大法能使你真正解脱出来,知道人为什么活着。”闫妻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奇迹出现了,不知不觉中她的病全好了,而且容光焕发。更使得她高兴的三个孩子也跟着得了法,变化很大。尤其是大女儿,原来学习倒数几名,大法开智开慧,在年级名列前茅,在区里一直是优秀三好生,还参加全国优秀作文选获得了二等奖。这孩子修大法后变得冰清玉洁,人见人夸。

得法后闫妻身体健康,心情也变得乐观开朗,自己带着三个孩子,操持着一个大家,很多男人干的活,她也一肩扛着。如果不是大法改变她的身心,不要说原来的她,就是一般的常人也做不到,婆婆见人就说:“大法救了我们一家。”

弟媳看着大嫂一家这些年的变化,虽然大哥过世了,一家人身体健康,几年来没吃过一粒药,三个孩子们个个懂事、仁义,自己家一家三口轮着吃药,孩子也不听话。她看到了大法给大嫂带来的变化,2004年2月她也要学法,她和孩子得法后都很高兴。说也怪,孩子一听到大妈家学法可高兴啦,而且学法后孩子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听话了,也不得病了。只是从娘胎里带来的怪病还没好,闫妻和她弟媳正商量着带孩子去做手术。奇迹出现了,一个晚上孩子像气球一样的气蛋逐渐在缩小,五天的时间就和正常孩子一样了。奶奶摸着孙子的小蛋蛋说:“真怪了,这是看得见的奇迹啊!”

善良的乡亲们,上面的事例就象大海里的浪花一朵,在我们大法弟子当中每个人都有一段段神奇的故事,身心受益无穷啊!请不要听信邪恶谎言再受欺骗了,请走近法轮功,自己用心去体悟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