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来,我第一次体验到了人没病的滋味

辽宁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28日】

我今年45岁,家住辽宁省康平县含光街。以前,我是个体弱多病的人,患有严重的坐骨神经痛、双乳腺增生、胯关节炎、肾炎等多种疾病。双乳腺增生导致我两个胳膊抬不起来,几乎什么家务也干不了,病情不严重时,勉强的干点家务。由于坐骨神经痛和胯关节炎,干活时只能跪着。在别人看来轻而易举的一点小事,对我来讲就象登天一样。白天是这样,晚上更难熬,坐骨神经痛使我晚上睡觉翻身都费劲,一个姿势躺一宿,象受刑一样,一天没有好的时候,成天离不开药,钱花了不少,病就是不见好转。三十刚过的我就成了废人,我真的感到生不如死,对生活感到了绝望。

就在这时,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以前我也练过别的气功,可身体还是不见好转,那时我被病磨得没法了,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接触了法轮功,我每天坚持炼功和看书。不长时间,神奇出现了,我的病都不翼而飞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病是怎么没的,多少年来,我第一次体验到了人没病的滋味。这事要不是发生在我身上,别人怎么说我也不会相信的。我从内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父,从此我便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

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一个人变得道德高尚,对家庭、对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仅在短短的几年中,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但江xx觉得信我师父的人太多了,出于妒嫉心,硬是不让老百姓炼,还编造了“天安门自焚”和“杀人案”。百姓们请你想一想,假如法轮功真象电视上说的那样,不用江xx说,我早就不炼了,我们家人也得反对呀!炼功不受益,谁宁可失去工作和一切还炼呢?法轮功讲“真、善、忍”,遇见矛盾找自己,做事先替别人着想,看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如果人们都按着“真、善、忍”去做,生活在这样的人群里,是不是心情特舒畅,你说对不对?所以,我真心的劝你们不要相信电视上的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