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腮腺癌痊愈 震动全村



【正见网2004年04月18日】

我家住在锦州附近的农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今年34岁。98年我右耳前长了一个瘤子,去沈阳的中国医大做了手术,医院的大夫告诉我,最好做一个月的化疗,我问大夫需要多少钱,大夫说四、五千元吧。因为家里没有那么多的钱,我就回家了。当时我的嘴还歪着,右眼睛也越来越小。到家后我丈夫劝我,让我炼法轮功。我炼了3个月以后,嘴也不歪了,眼睛也恢复了。干活也不知道累,一身轻。

我炼功不长时间,江××利用手中的权力运用一切方式污蔑法轮功,对大法弟子进行镇压,不让炼功。我是一个农村妇女,加上炼功时间又短,对这突如其来的迫害心里害怕,也就不炼了。但是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家里人带着我又去了沈阳一家肿瘤医院,癌细胞已经从嗓子扩散到气管、肺、两肋及全身的许多地方。

医治了几次花费了1万5左右,做为一个农民家庭,经济条件是有限的,这么大的开销怎么承受得了。尽管这样,家里人又带我去了山东维坊的一个肿瘤专科,检查后,大夫叫我们回家吧,说;“花多少钱也治不了,最多还能活4至6个月。”

我终于知道了自己得的是绝症。渐渐的我变的少言寡语,没事就哭,因为自己才28岁,孩子还小,难道我就这样的离开人世?村里的人知道我将不久于人世,都来看我。有炼法轮功的人知道后,来告诉我:只有炼大法,才能救你的命。只要你遵照大法,按照真、善、忍去做,什么疑难杂症都能得到根治。我的丈夫特别的支持我,从此我又重新走上了修炼的路。

在学法和炼功的过程中,我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随着身体就有了变化,耳朵经常滴血水,脸全肿了起来……这是师父从根上给我净化身体。说来还真神,3天一片药没吃就好了。特别是有一次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从我肚子里取出了一小碗瘤,我痛了一下,好象是个梦,其实不是,当时我就觉得轻松了。

有一次我正躺在炕上,听见耳边有人和我说话,是老师告诉我;“要建立自己的威德。”从此以后我就走出去向村子里的人讲真象,村里人都说:“不管江××怎么造谣、欺骗老百姓,我们都不信。咱们老百姓最实在,眼见为实,医院说你最多活4到6个月,可炼法轮功却活到了现在。法轮大法真好,太神奇了!我们全村震动了,所以咱们村大多数人支持法轮大法。”在我们村子里每个大法弟子家都挂着师父像,有时外地来学员我们还在外边集体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