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大法 又获新生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27日】

我是2001年4月份做了第一次乳腺手术,接下来是化疗。两个月后到重医去检查,因手术做得不好、不彻底,紧接着7月份在重医又做了一次手术,接下来又是放疗、化疗。在不到半年时间整个人完全虚脱了,每天在家吃药的次数比吃饭的次数都多。这样搞了半年把家里的钱吃了个底朝天。这还不算完,因为很多药有负作用,又吃出其它的病来。

有一天晚上我全身出虚汗,刚把内衣换好不到半小时又湿透了,这样搞得一晚到亮不能睡觉,第二天我爱人又赶紧到重医拿药;过几天冒虚汗好一些了,可不久头又昏得不能起床,只要一睁眼,门、房子都在转,又赶紧到医院、去吃药把它压下去了;这样过了一两个月又得了急性膀胱炎。最后病魔把自己折磨得麻木了,整天都是吃药、吃药,自己也感到苦恼、无奈。

直到2002年10月份,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为什么不重新炼法轮大法呢?!我在1999年7月20日以前炼过功。想到后我马上行动起来,把师父的大法书(《转法轮》和所有的讲法)都拿出来,重新开始学。这样我又走进了炼法轮大法的行列。炼了一个月后,奇迹真的出现,我精神起来了!

2002年11月底,我和家人去海南旅游,开始时我担心自己坚持不下来,结果5天旅游回来精神特好。现在我出门碰到亲朋好友,他们都说:哟,你的身体全好啦,真看不出来你是得过大病的人。每当这时我就会很自豪的给他们说:我在炼“法轮大法”。

是师父救了我,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从内心深处感想师父、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我自内心深处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