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一个月,多年病症不翼飞

东北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22日】

我今年74岁,老伴71岁,家住东北边境的一座小城市里,因为现在还有被谎言迷惑专干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和坏人,所以不能报姓名和住址。过去的几年里,一直相信电视里的谎言,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了一盘法轮功真象光碟,才知道,法轮功真是千古奇冤,什么自焚、投毒、杀人等等都是栽赃陷害的。修法轮功的人讲“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江xx迫害这样的一些好人,真应该受到审判。这样的好功法,我们老俩口也要炼一炼。

有位朋友送我一本《转法轮》,我一看就放不下了。我一生苦苦寻找的就是他呀!我的老伴和大女儿都有同感。于是,我和老伴白天读,大女儿晚上读,真是如饥似渴。我又向别人借了一本《法轮佛法大圆满法》,更是爱不释手。我心想,这本书还给人家我就没有了,我抄一本吧。

因我患多种疾病,生命都要走到尽头了,手颤抖了多少年,能抄吗?不能抄也要抄,我太珍惜这本书了。

开始抄书得很吃力,越抄越顺,书还没抄完,不知不觉中手不颤抖了,多年的顽疾就这样神奇的好了!

我老伴也是身患多种疾病,特别是十多年前中风,嘴歪眼斜的。扎了多少针,吃了多少药,也没痊愈。就在她炼功一个月时,有一天,她感觉右脸部象有三根铁签子,上下串了几下,突然一阵轻松,脸部舒服极了。对镜子一看,眼睛和嘴都正过来了,整个脸面恢复正常了;多年全身浮肿也不翼而飞了;身上的病症都消失了;感觉一身轻松。

我和老伴有40多年的抽烟史了,每人每天最少抽两盒,多次戒也没成功。我们炼功不到一个月,全都不抽了。

虽然我们得法才两个月,可是恩师慈悲我们全家人,让我们得到这么好的法,给我们老俩口健康的身体,我们浑身轻松舒服,孩子不再为我们的身体担心,又节省了医药费和抽烟钱,全家人一团和气。

我得法时间短,也不会讲大道理,我只想把我们全家学法轮功的真实感受写出来,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