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见证大法的超常性

─在大法中修炼的个人体悟
北京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20日】

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了十年多,确实使我由老病号变成了一个能够正常上班的健康人。通过多年的修炼,自己(主意识)在另外空间中的亲身经历,多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性,解开了自己人生中的许多迷雾。在十年多的修炼实践中,我逐步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理论是超常的理论,是超常的科学,并非迷信。以前我没想过要把这些经历写出来(以为这是个人修炼经历)。近期学习了师父在亚特兰大讲法(2003年11月30日)后,我悟到,我应该把自己在修炼实践中见证的几个例子写出来证实大法。

一、法轮大法的理论是超常的理论 超常的科学

(一) 大法破迷

我是一个在新中国农村出生长大的知识分子,从小到大接受着无神论的教育。在我的青少年时期(文化大革命初中期)我最爱听、爱看神话故事和历史故事,看过父亲收藏的《西游记》、《封神演义》、《隋唐传》等等小说,听说过现实中有关神和鬼的事,也看到过表现在极少数人身上的反常的、解释不了的现象。那时我曾经困惑过:脍炙人口的神话故事是怎样编写出来的?到底有没有神的存在?我在大学里,曾接受过达尔文的进化论教育,看过有关西双版纳原始森林中原始人生活的教学纪录片。我的思想虽然不是特别僵化,但由于受的教育不同,而且长期在党内接受马列主义教育,加上在科研单位从事实验室内的研究工作养成的习惯,一般情况下,自己没有亲眼看到或没有亲身实践的事,我都不轻易相信和接受。然而,接触法轮功后,法轮功的理论却使我坚信不移,受益匪浅。

1、 法轮功是我多年寻找的最好的功法

我是1988年在医院住院治病时(我曾经是单位有名的老病号)听说气功一词的。为了治病试着接触气功(接受过一些气功师的治疗),盲目地参加过几个气功师办的气功班,虽然没有感觉到身体有什么转变,却发现炼功时眼前有一团团浑浊的气不停地翻动,看见过许多另外空间美丽的景象和一些害怕的、一些过去认为是迷信的东西,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由于那些气功有的要用意念引导且动作复杂,有的是自发功,前者我记不住,后者我又达不到忘却自己的意识,结果一个也没有坚持下来。

炼功多年,气功到底能不能治病我不清楚,但是气功的神奇现象确实是教科书中没有的,是一门学问。自己被气功所吸引而放不下,每天早晨到户外微闭双眼,静静地站着以达到炼功的目的。坚持一段时间后,自己感觉气感很强,身体也无不适,后来我就把这种“炼功”作为晨炼的一种方式坚持下来。

有一段时间自我感觉良好,却遇上了一些不明白的事。比如,一天午休醒后还未睁开眼睛,突然感到自己头顶的百会穴处像一个陀螺飞速地旋转起来,紧接着我看到自己的身体盖着被子从床上飘起来一尺多高,而且向脚的方向飘去(当时心里既感到兴奋,又有点害怕),很快就又被放回了原处。又有一天早晨刚坐起来,忽然间我清晰地看见自己身边熟睡的丈夫其身体变成了动态的彩色颗粒(像沙子)构成的人形,而且血是红色的颗粒,一惊之下就没有了。这两件事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感到气功博大精深,人体玄妙无穷。从这以后,我开始在气功中探索,总是盼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功法,订购和查阅了许多气功杂志,查看了百家功法的有关书籍,参加过许多气功讲座以及一些气功师办的周易八卦奇门遁甲等学习班,耗了许多精力,花了不少钱,但都未能如愿,不见谜底。后来,家庭的矛盾都大起来:丈夫莫名其妙地让我在离婚申请书上签字;为一点非常非常小的家庭琐事,婆婆都会从中挑我的不是;有时矛盾激烈后,公公婆婆和丈夫就同时唇枪舌战地对付我,偶尔还会动手……。当时我心里真的感到很不公、很苦,连出家的念头都有了,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一切为什么。由于现实生活中的许多矛盾不能排解,炼功的心就慢慢地淡下来了。

1993年8月中旬的一天早晨,我(病情刚得到控制)又想到户外去看看,假如有适合自己的新气功就去试试。我看见了许多种功法却没兴趣,失望地从另一条道往回溜达。忽然间,看到路边有一群人正做与其他功法完全不同的姿势,他们不仅安静祥和,而且动作也很像体操,大方潇洒,优美动人,这使我感到惊奇。当我看到功法介绍中“法轮功”三个大字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那时我根本不懂什么是佛家功法),只感到非常新奇。特别是看到功法创始人的照片和名字时,总觉得在什么地方见过,很亲切。这一感觉促使我没有再看下面的介绍就产生了想学的念头。回家后,我查看了自己收藏的所有气功书和杂志,都没有找到有关法轮功的介绍,我决定去炼了试试。第二天一早,临时弄了一块泡木板就去炼功,还买了一本《法轮功》。

在《法轮功》这本书中,什么是气功什么是修炼,什么是心性,什么是周天,炼功为什么会遇到矛盾,都是全新的名词,精辟的论述,让我耳目一新,豁然开朗,过去让我困惑的许多迷,在这本书中却一目了然。我觉得这本书简直就是为我写的,也明白了过去练功中遇到的许多矛盾,原来都是在过心性关,而我却失去了提高的机会。1993年12月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我有幸地第一次见到了李洪志师父,并请师父在我买的《法轮功》书上签了名,还听了师父的讲座。

1994年3月在天津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上,我第一次系统地聆听了师父亲自讲法。师父讲的法拨开了我心中的迷雾,他说:“我们的眼睛却有一种功能,能够把我们物质空间的物体给固定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状态。其实它不是这种状态,在我们这个空间中它也不是这个状态。例如在显微镜下看人是个什么样?整个身体是一个松散的、由小分子构成的,就象沙子一样,颗粒状的、运动的,电子围绕着原子核在运动着,整个身体都在蠕动着、运动着。”(《转法轮》P42)。师父让我明白了自己过去看到的颗粒(沙子)状的、运动的人体,原来是人体在另外空间中的一种表现形式。而人体之所以能够漂浮移动,那也是修炼中通大周天的一种自然状态。因为“大周天直接就是炼功了,所以会带来不同的状态和功的形式,它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很特殊的状态。什么状态呀?大家可能在古书中,如《神仙传》或者是《丹经》、《道藏》、《性命圭旨》中都写着这样一句话,叫做“白日飞升”,就是大白天这人飞起来了。其实我告诉大家,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转法轮》P282)

在学习班上,师父用精辟直白的语言,既清楚地为我解释了过去练气功中出现的超常现象,还给我讲明白了过去练气功遇到的那些无法排解的矛盾的真正原因。他说:“比较典型的还有这样一种情况:我们有许多人在修炼过程中,往往你炼功的时候,你爱人就特别不高兴,你一炼功,就跟你打仗。你做别的事情,他还不管。你说你打打麻将怎么耽误时间,他也不高兴,可是不象炼功那样。你炼功也惹不着他,锻炼身体,又不影响他,多好。可是,只要你一炼功,他就跟你连摔带打。有人因为炼功,两口子干得都要离婚了。” “这些事情很多,我们好多人都遇到过这个情况,没有想一想为什么。你干别的事情他都不怎么管你,本来是件好事,他却老是跟你过不去。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 (《转法轮》P138)

师父的讲法不仅为我们解开了过去炼功中的迷,还要求我们要提高心性,按宇宙特性真善忍去做好人。从此我认定了法轮功就是自己多年要寻找的最好的,最正的功法。

2、人是从高层次上来的

上学时老师讲,人是在漫长的岁月中由类人猿进化而来的,那时我们无疑问地相信。改革开放后,人的思想比过去开放许多,各种报道多了,见的世面也相对广了,人的思路开阔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自己有时也免不了遐想联翩。所以有的时候就给自己提出一些问题来。比如,正常情况下人出生时为什么总是头先面世?人真的是进化来的吗?如果不是,那自己到底是从何而来呢?这些问题好象很幼稚,可它对我来说也一直是个不能破解的迷。

1993年8月下旬(炼功初期)的一天中午,我刚躺在床上休息,突然清楚地看见头的斜上方有一个快速旋转的、红色的、像电扇叶片的物体(后来知道是法轮),紧接着我就到了一个地方。它像一个公园,有小山,上面有小亭子,下面有好看的大小石头和小石桥,景色很美。这时有一队身穿盔甲,手握(古代打仗用的那种)红缨枪的士兵,前面两个兵带道,中间是一个大约1米高的男性犯人,后面跟着四个兵,从小山上走下来,并朝着我们(当时还有两个六十岁左右的男人)藏身的地方(石桥旁边有一块大石头)走来。出于好奇心,我决定小心翼翼地尾随着这队人去看个究竟。

这队人从小石桥过来,经过我们身边在前面不远处停下来。这时有两个士兵(寓意)迅速将犯人(寓意)头朝下地提起来,把他往1米多高,宽约30厘米的台子上(上面有一个圆圆的洞口,洞是一个通道,它的下方正对着人间)洞里放。犯人的头正对着洞口,两只手紧贴着腿的两侧,两脚并齐脚心朝天。这时一个兵士用手掌对着犯人的脚心用力一拍,这个犯人瞬间就从洞里掉下去,到人间转世成人了。

这是我修炼法轮功后的第一次经历,它拨开了我多年的迷雾,使我真正明白了人根本不是从古猿变来的,而是从高层次上来的,是在更高层次上犯了罪被打下来的。正如《转法轮》中讲的那样,“在这个宇宙中,我们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地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得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次中来了”。((《转法轮》P4)。

(二) 法轮功的理论具有超常的科学性

法轮功92年传出至99年7月,仅七多年时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各个阶层都有人学。法轮功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学呢?我通过自己多年的修炼实践认为,法轮功的理论不仅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真理,而且是指导人往高层次修炼的超常的理,具有超常的科学性。

1、 法轮在另外空间真实存在

法轮功修炼者的功,是通过师父给下的法轮来演化的。一些不了解法轮功的人不相信法轮的存在,认为是笑谈。“4.25事件”后,在我们炼功点“负责安全”的警察曾经问过我,“你们老师真的能给你们下法轮吗,真的有法轮吗?”我肯定地回答后,他仍然摇摇头,并认为我们是一种盲目的崇拜。事实上,法轮功的法轮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很奇妙。

1993年9月,我和许多人坐在中型面包车上第一次见到了法轮。他像一个40厘米左右的圆盘子,在我头的斜上方不停地转动。盘子是圆环型,内外环都是转动的,内环中的图案看不清楚;外环内有8个小盘,每个小盘各自快速地转动。所有的盘子都能左右转动,非常好看。圆盘子的图案和转动的方式与《法轮功》书上介绍的法轮完全相同。法轮一直跟着我(那时我学法轮功没有多久,没参加过学习班,可是师父却已经给我下了法轮),为我调整身体,为我演化功,奇妙无比, 正如书中写的那样“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具备着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够自动地运转、旋转。他在你小腹部位永远要转下去,一旦给你下上去之后,不再停了,常年永远这样转下去。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地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分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之后,在身体周围散掉了。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重新带进新的能量”(《转法轮》P36)。在后来的修炼中,法轮还多次带着我的主意识(有时还伴有另外空间的音乐)去许多另外空间观看,使我见证了法轮大法的法理在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在我们浩瀚的宇宙中有无数的法轮在旋转,就连我们大法弟子发正念时,打出去的功,都是无数的法轮,而且在另外空间铲除邪恶时,其威力都是非常强大的。

通过自己多年修炼的切身感受使我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理论都是超常的理论,并不是迷信。师父书中的每一个法理在另外空间中都是真实存在的。由于“现在人类科学的指导思想对于它的发展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当一种事物被认识了才去研究它,走这样一条路。而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摸不着看不到的,但客观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们的这物质空间来的现象,实实在在的表现,却不敢去触及,视为不明现象。”(《转法轮 》,〈论语〉),所以法轮大法所展示的许许多多超常法理都是我们人类现有科技还证实不了的。

2、 法轮功能改变本体

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大地,邪恶铺天盖地,大面积地破坏法轮功学员,使我这个在本单位默默无闻的人,一夜之间也成了“名人”。由于我无法否定自己因炼法轮功达到的强身健体的效果,曾被当作“顽固分子”,进行“帮教”。事实上,法轮功不但能使千千万万炼功人得到健康的身体,而且他还能改变炼功人的本体,使炼功人的身体最后完全被另外空间采集的高能量物质所代替。我自己的身体就是在大法修炼中这样不断改变着。

修炼法轮功之前我是单位有名的老病号,患有严重的过敏性支气管哮喘、乙肝指标异常等十多种疾病,一年中有半年时间在住院治疗,是医院的常客。我在全国各地求医,也没治好,给家庭带来许多困难。1993年8月我有幸遇上了法轮功,没有多久就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后来不用任何药,完全恢复了健康,能够正常上班工作了。现在凡是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和过去判若两人。

在修炼过程中,师父还让我看见了自己本体发生的变化。1997年的一天炼静功时,师父让我看见了自己肉体分子成分的改变情况(虽然看的是局部,却十分清楚)。它们呈一个斜切面展现在我眼前,分三大层,从上到下颜色由红色、粉红、白色到无色。分子的形状像石榴的内部结构(后来我还特意去买了一个石榴),很好看。后来又看到了自己的细胞(也是局部看)像豆芽菜却比它明亮。2001年夏天的一次午休醒后,我看见了自己的身体从上到下,一层比一层大,一层比一层细腻,除了最外层身体(就是常人中的这个身体)又小又粗糙外,其他的身体都像画中的仙女一样好看,让人感到兴奋。正如书中讲的一样“性命双修功法,他的能量是在身体所有的细胞中储存。我们一般炼功的人,刚刚长功的人,发出的能量颗粒很粗,有间隙,密度不大,所以威力很小。等到层次越高的时候,其能量密度比一般水分子还要超过百倍、千倍、亿倍,都有可能的。因为层次越高,它的密度越大、越细腻,威力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能量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还不只是我们这个物质空间身体的每个细胞中,在其它空间所有的身体,分子、原子、质子、电子,一直到极微观下的细胞当中,都被这种能量充实着。久而久之,人的身体就完全充满了这种高能量物质。”(《转法轮》P66)

我看到了自己身体因修炼法轮功后所发生的变化,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性和他超常的科学性。多年的修炼使我明白,用我们现代的科学技术,要想从根本上改变人体中的分子成分是很难的,可是修炼法轮功后却很容易达到。全世界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他们的身体都在发生着这样的变化。法轮功之所以能吸引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人学炼,是因为师父讲的法,每一个字都体现出了真善忍的特性,每一句话都是另外空间的真实景象,每一个法理,都在另外空间真正存在,他讲的法就是我们这个宇宙中最高的佛法。所以,法轮功的理论绝不是唯心的,更谈不上是迷信,他是指导人往高层次上修炼的高德大法,是超越我们人类所有理论的,是超常的理论和超常的科学。只有修炼法轮佛法才能使人真正认识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

(三)炼功人不杀生

《转法轮》书中讲:“修炼界为什么一直把杀生的问题看得那么严重呢?过去佛教中说,不该死的给杀死了,就成了孤魂野鬼了。过去讲超度,就是指这部分人。不给超度的话,这些生命就没吃没喝的,处在一个很苦的境地,这是过去佛教中讲的。”(《转法轮》P229)学这段法时,自己只能从字面上理解,在感性上认识。后来 ,我在梦中看见过一些生命,它们所在的地方很荒凉没吃没喝。为了生存,它们被另外的生命随意摆布,过着连奴隶都不如的生活,吃的东西都是非常肮脏的。我不解地问它们为何会被他人虐待,它们可怜地告诉我说,它们都是一些孤魂野鬼,没有地方可去,为了生存只能任人摆布。

从梦中醒来,我就真正明白了师父为什么要讲我们炼功人不能杀生的道理。炼功人修善,怎么能把别人置于那样凄惨的境地呢,所以炼功人不能杀生,包括自杀都是不行的。从这一点上讲,2001年春节前夕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说是法轮功学员干的,就是不可信的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