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挽救了我的生命

湖北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5月05日】

我今年62岁,家住湖北省宜都市,从1989年开始患有骨质增生、骨股头坏死,经过多年的吃药、医治,还炼了其它乱七八遭的功,都没有好。后来越来越不行了,右手不能洗澡、洗脸、洗衣服都不行,手的关节都疼怪了,走路也不方便。为了把病治好,什么偏方都用高了。还是不行,我自己感觉很难活下去了,因病情恶化,不想在人世间吃饭了。整天就想着死,性格也变坏了。感觉每每朝朝遇到的事都不顺心,自己不知何故,我想我的脾气怎么变得这么坏了。就想修一修性格,怕人家说我不贤惠。但是,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总是咽不下那口气,就想跟别人争吵。

在1996年阴历十月十八日的清早,不到十分钟就碰到了两笔不顺心的事。当时实在忍不下那口气,真是忍得胸腔气胀。正在那个时候碰到了一位修法轮功的,她说叫我炼功,我问她是炼的什么功,她说法轮功,要按照真、善、忍修心,也可以有祛病的作用。当我一听到“真善忍”三个字时,就在那一瞬间,拥在胸前的气就烟消云散了,再也不想和别人争吵了。

1996年阴历十月十八日是我永不会忘记的一天。我有幸得到了李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使我得到了第二次生命。

大法在我身上显出了很多神奇。10月18日到冬月23日,共只有34天,我的身体全部恢复了健康。

冬月23日那天,正好是元旦节放假,也是我56岁的生日,我的子女、亲戚、朋友都来我家玩,一看我身体非常好,他们都说我象变了另一个人一样,都为我高兴,为儿女、为妹妹们解除了忧心,都说法轮大法好。大法的神奇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心身上出现。

腊月十八日,我到街上去卖年货,早晨天刚亮,地上有一层霜,路很滑,我摔了一跤,小腿碰到一块石上,当时有好几分钟没有爬起来,一路有个老婆婆问我摔怎么样了,我说没有事,我叫他们先往前走。过了一会儿我才慢慢的爬起来,腿很疼,也肿了。晚上我的腿疼得坐立不安,我想今天夜里肯定睡不成觉。我咬着牙把前三套动作炼了一遍。我上床睡觉,出乎意外,一上床马上就睡了,一夜之间连梦都没有做一个,也没有翻身,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钟才醒,一看腿也不疼了,肿也消了,走路、做事都没有影响了。

我从内心不知怎样谢谢师父,师父看到我们农活很忙,就在晚上给我们消业、清理身体。有一次是大忙季节的时候,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高烧,我想这么忙,明天不能做事,第二天到5点钟的时候,就退烧了,白天做了一天事很舒服。晚上又开始发高烧,那真是皮、肉、骨头都疼得不得了,我想真的不能做事了,第二天又是5点多钟的时候,高烧又退了,又能帮事,三天都是这样。

又有一次是暑假期间,我家正在收包谷,那天我计划是想把谷收完的,就在那天,隔我住的地方有三四里的一户人家来了一位客人,到我家来说,他带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叫我晚上去看。我很想去看,但是看到包谷又收不完,我对他说,我下午6点钟能在家起身走,我就来,我就拼命的做活。不一会来了一个人说是出门借油炉的,我说我有,借给她,我把油炉给她找出来了,叫她拿回家去,早点把油点起,她说我帮您把包谷收完了,我就回去。在她的帮助下我们把包谷收完了,晚饭吃了,澡洗了,正好是晚上6点钟在我家出发,这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

到了看录像的时候,我的思想集中在看录像。原来我的胳膊上有一个疙瘩,长了很长时间了,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恶痒,在看录像的时候我的胳膊疼了一下,我只当是蚊子咬了我,我用手一抹,我也没有管。回家睡觉时,发现衣服上有很多血,才看胳膊上的疙瘩也没有了,我想是师父给我净化了。

我是法轮大法的亲身受益者,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