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大法给了我新生

凤云


【正见网2022年04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个没有文化的乡下老年大法弟子,我把我得法后亲身受益的事迹和体会写出来跟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更想让大法的神圣和净化身心的功效,让众生知道。

得法后病包子成健康人

我是黑龙江大法弟子,今年73岁,没有文化,就是跟大法有缘,有一天我和邻居家老太太唠嗑,突然老太太叫我陪她去听师父讲法、教功。我从没听说过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是干什么的也不知道,就跟老太太去了。听同修交流的很好,师父讲的法更好,回家后奇迹出现了,我这个病秧子每天收拾完屋就累的不行,得躺很长时间才能歇过来,可是从那天听完法后,在收拾完屋子没有累的感觉了。明天还去,天天去,收获更大,腿疼,头疼、都好了。我得法前心脏病特别严重,还尿血,我丈夫说我得死在心脏病和尿血上,邻居说我连40岁也活不过去。儿子娶媳妇的时候,有人说:“你怎么找那样的婆家?一个病包子的婆婆整天躺在炕上,什么也不能干。你真傻!”

我三十多岁疾病缠身,没想到碰上了大法救了我的命,师父把我的病全治好了,还把病根都摘掉了。我诚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还有一件更神奇的事,那是某年正月初四那天,我看到一个透明玻璃样的大法轮在转,妙不可言,转啊转,当时我很惊奇:原来法轮是真的呀!师父说:“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转法轮》)从此我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
   
放下人心提高心性

因为悟性差,总在儿女情上修的反反复复的不干净,还在常人的理中困扰着。例如女儿的胃不好呀,别吃凉东西呀,这个那个的生活的琐事都管,有操不完的心。结果有一天女儿听烦了就大声的跟我喊:你今后别再管我的事了,我都多大了。那时我都忘了我是个修炼的人,用常人的理跟女儿争,我还说:我是为你好,你怎么还这样对我呢。第二天女儿回哈尔滨了,半个多月了也没给我打电话。我的心还是没有在法上提高。有一天我学法时学到《转法轮》这段法“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这时我才悟到,我这是咋修的,这点小事都过不去,还觉得很苦恼,觉得不是滋味,我还是个修炼人吗?

我还想到师父在《洪吟三》中“谁是谁非”中说:“修炼人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我恍然悟到,在这个境界让我找差距,我醒悟了一大半,虽然对女儿的情上修的不干净,但毕竟有点彻悟的体会,就是不能被情的物质束缚。我向内找特别是我的情,争斗心,还有妒嫉心,还有对儿女牵挂的各种执著的根,在很深的空间覆盖着我。这是一种物质,真真切切的是一种物质,它们象一座山一样压着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我要把它们彻底的从根挖掉。

师尊还说:“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转法轮》)

我恍然大悟,师尊把这层的法理点给我了,我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彻底的转变观念,快向内找。

我认识到是我错了,我应该向女儿道歉。我主动给她打过去电话,她接了电话不说话,我用祥和的心态和语气说:“你别生我的气了,都是我不好,我还跟你争斗。全都是我的错,我咋修的,我是什么修炼人啊!”因为她也是修炼人,她马上转变了,她说:“我那时也不知是咋的了,我跟你发那么大的火,我更不对。”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我突然悟到了是她给我提高心性呢。是师尊时时刻刻看护我点悟我,让我提高心性呢。只要听恩师的话,时时刻刻按照大法的理去做,我就在提高,走出人的壳。

信师信法一切败物全部消失

因为我前一段时间修的悟性差,总是跟头把式的反反复复,结果魔钻空子,不正的状态出现了,眼睛啥也看不清楚,腿痛,腰疼,胃疼还烧心。后来东西也吃不下去了,心跳的都睡不着觉。还憋不住尿,裤子总是湿的,还好我有坚定信师信法的信心。

师父点悟我:“一切法尽在书中”( 《精進要旨》〈拜师〉)我赶快静静的看《转法轮》“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出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要动的话,你会感觉到身体发痒、痛、难受等等,末梢神经感觉也很灵敏,各种状态都会出现。只要你的身体没被高能量物质转变之前,都有这种感觉的,本来是好事。”

我在学师父讲法时,感觉震惊,原来师尊把高层次的法理点给我,是让我明白,该提高层次了,走出人了,该彻底转变观念,都是好事,消业时身体会痛,难受,就是净化身体。我正在琢磨的时候,一个声音打到我脑子来,我感到身体一震,我明白了,奇迹出现了。我炼第五套功法时,我感觉心脑象揪在一起一样,瞬间周身像触电一样,说不上的一种滋味。紧接着不知怎的从身体左肋骨鼓出个大包,就象差了气似的上不来气,然后窜到心脏憋的上不来气,又窜到右侧肋骨,后来又窜到大脖筋里鼓出一个大包,象耗子似的在大脖筋包里上下来回窜。当时我想去摸,突然掉下来,我当时一愣,这是咋的了。没隔几天发现前一年的病的状态不知不觉的全都没有了,不好的东西都清除了。我当时感到很震惊。我突然想到是慈悲伟大的恩师把我的一切不正的拿掉了,我诚心的感谢恩师!

师尊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大法的威力就给显现了出来,真象师父讲的“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同化〉)。

我感到大法好比一股清泉,正一滴一滴融入我的血液,把那人的败物不断的清除溶化,我如饥似渴的吸着大法的甘露。这绝不是一种比喻,而是我对大法的坚信,给我的真实改变。神迹就在我身上展现了,觉得心中败物消失了,心里敞亮了,心里有了强大的能量了。我知道我恢复了正念,我神的一面再一次复苏了。

我每天看大法书突然明白了什么是真修弟子,大法就是上天的阶梯。

感恩师尊的慈悲伟大和大法的威力!我写出自己真实体会,与大家分享,救度众生。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