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生命为法而来

农村大法弟子淑平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22年04月22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开始修炼大法以后,我的人生观有新的转变,知道了自己为啥来到人世间和做人的目地。

一、法度有缘人

一天我去本村的豆腐坊买豆腐,進屋就看见墙上挂着法轮图,当时心里有一种强烈的震动,什么样的语言也说不清楚当时内心里的渴求期望:我要修炼,我要炼法轮功!

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是一个满身是病的大病包子。我患有严重的肾炎、痛经、经血过多,每一次月经来潮时肚子疼的死去活来的。经常出现尿血,更严重时是昏迷糊涂,什么也不知道了。那真是苦不堪言。

二、通过不断的学法,改变人生与观念

我小的时候在农村长大,因弟弟妹妹都小就帮大人干活,小学没毕业。由于文化低,初期学法的时候有些字不认识,学法比较困难,因此也不懂得法轮大法的法理和要求。但是我有空就看书学法,慢慢随着学法时间长了,在师父加持和呵护下,我对法理的认识有了提高。师父说:“在高层次中修炼,要讲一个专一的问题,要把住一门去修,修炼哪一门,一定要把心放在哪一门上,直到在这一门中开功开悟,你才能转入别的功法再修,那是另一套东西了。”(《转法轮》)我心里跟师父说我决心就修法轮大法。其它的什么也不要。

我过去身体不舒服了就认为是有病了,去医院打针吃药。一次,我感觉全身不舒服了,好象又要来病了,但我马上想到这不是病,是假象,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忍一忍就能过去。

第二次闯病业关,是在2001年。有一天,丈夫和我商量先把大豆收回来,接着开始要收大地庄稼。我在地里干活,坚持不了了,就让人先把我送回家,在回来的路上我内脏开始难受好象差了气,越来越难受,我说我不行了。那时因为学法太少没有正念,底气不足。就去农村卫生所打点滴,排出的汗都是粘糊糊的有异味,常人不出这样的汗。我现在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把身体内的脏东西都排出来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又一次干活回来,我煮了一碗面,丈夫不在家,我还没吃呢,感觉又不行了,眼睛突然看东西模糊,周围的一切象定住了一样,但我心里头明白,就喊师父快快救我吧。过了一会好多了,等丈夫回来状态已经变的好多了。后来到县里检查是结核性胸膜炎,整个身体非常难受,周围象烈火烤着一样难受至极。师父说“人要不能从本质上改变自己,那就达不到标准。”,“所以必须得放下那颗心,真正的达到一个修炼人的标准。”(《新加坡法会讲法》)我是一个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

我在师尊加持下坚持发正念,发正念时看到另外的空间黑手烂鬼,黑呼呼的象旋风一样的东西在干扰,我手都抬不起来,就用另一只手托着发抖的手坚持发正念,听法学法。在师父看护下过了一段时间才全部销毁了,灭净了。我通过多学法,彻底改变了观念,提高了心性,放下了怕心,放下了怕死的心。

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回家

我知道自己有使命来的,是有救人的责任的,七二零邪党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丈夫害怕了,不让我出去送真相材料,讲真相救人。一次梦中看见有许多人跪在地上,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每个人表情都是无望,非常的可怜,求我快快救救他们吧。看到这一切,看到那么多人等着被救呢,我哭了,哭得不行了。丈夫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抱着我问我咋回事啊,我把梦中事情说了,那些人太可怜了,你总不让我出去救人不让送真相,他们没得救都得死了。他说你快快去救人吧,我再不拦你了。我支持你修炼法轮功。

四、大法佛光普照,家人受益

一年的秋天马上要收玉米了,丈夫说到地里看看能不能收,就骑着摩托车往地里去了。他正骑着,迎面来辆四轮车,车还跑的挺快,当时没来的及躲,摩托车就撞报废了。他头部、额头、眼睛、眼皮、嘴全都撞坏了,伤势很重,送医院检查,住院了,我告诉他要不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第二天他头部和眼睛的水肿就消了。四轮车的主人怕我们讹他钱,我对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大法师父保护,没事的你放心吧。他心里实在过不去,一直谢大法师父,给了我们三千元钱。过四、五天丈夫全都好了,诚心感谢师尊保护,不然的话,后果是不敢想象。师父说:“修炼我们这一法门,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压百邪,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转法轮》)

二十多年,我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和希望,学好法,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做一个合格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这里仅举几例个人修炼经历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分享,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