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正念起大法显神奇

黑龙江大法弟子 冬月


【正见网2022年04月23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经过学法炼功身体变化很大,在修炼过程中师尊为我们消去很多业力,感受到大法的威力无比。佛光普照沐浴在大法中。二十多年过去了,在师尊的保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借二十年正见征稿之机,把自己修炼的亲身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把整体修炼环境都破坏了,学法和炼功点也都解散了。在2000年我们好多人去北京到天安门证实大法,给师父讨个公道、清白。要求给大法弟子有一个修炼的环境。还没有到天安门就被警察抓回送到驻京办事处,后被送回当地看守所迫害。不管怎样吧,我就相信师父好、大法好。我始终坚修大法,一天也没落过。

那年,我们下乡送九评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有一次是冬天,天非常冷,资料还没送完,冻的我从心里打哆嗦。后来我的正念出来了,我说我不冷,我是神,就这一念出来,就觉着象踩在云彩里一样轻飘飘的脚不沾地,也不冷了,非常美妙的感觉。师父说:“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转法轮》)。

以前不会修自己,遇到什么事也不找自己,觉得自己对,总向外找。学法不入心思想走神,人心太多。通过经常听明慧心得交流对我提高很快,转变观念,修炼的人遇事一定找自己,不能向外找。一次炼抱轮时,思想溜号了,师父点悟我放下常人心。师父说:“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洪吟二》-心自明)。

每天都能听到美妙的炼功音乐,起床就开始炼功,今后在大法中归正自己,一定多学法,背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叫师尊操心了,走好最后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由衷的感谢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大法神奇还有很多。层次有限,初次写稿,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和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