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善缘善解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0月11日】

轮回纪实(音频):善缘善解(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善缘善解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前几天,一位看起来非常文静的小女孩遇到一个很“折磨”人的问题。 

这个小女孩才十多岁,带一副眼镜,很可爱。据她父母介绍说:她不知怎的对她的女老师特别的有好感。好感到平时的脑子里都是这位女老师的影子,甚至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学习。虽然最近通过不断的学法和修炼有很大的改善,但还是有一些残留。 

当时因为我与别的朋友还有其他的事情,我只是对小女孩说,你从前与你的老师结下两次经过生离死别的善缘,而这份“情”在你的记忆中印象非常的深,由于今生修炼了,那很多不好的东西就看到了这一点,就不断的加强这种东西,所以才造成了现在这个情况。不管历史上都发生过什么样的恩恩怨怨,那都是过去,决不能过于执著,否则就是干扰!如果我们修炼的好,过去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得到善解,如果我们修的不好,那过去再好再神圣的缘分,都是过去!后来听说“婆罗花”开在当地了,我们一同去看了看,她父亲说:“看来这次没有白来!”当他们要离开的时候,我说,关于这个女孩所遇到事情的缘由我会用一篇文章来说明。 

现在就是兑现我当日所说的那句话的时候,说说她与她老师之间的缘分。 

隋末唐初时,在现在的吐鲁番一带,有个小国,这个国王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长女就是这位老师,小儿子就是这个小女孩。她们年龄相差十五岁之遥,所以大姐姐对小弟是非常的爱护。什么事情都依着小弟。反正他是在周围人的宠爱中长大的。他父亲是一个十分仁厚的人,对待百姓和下属也很好,所以当时她们生活的很安定。这样当他长到六岁那年,他大姐嫁给了邻国,做王后,他当时很伤心,但大姐说,以后要接他到那个国家玩儿,他才止住眼泪。在他十五岁的时候,他的几个姐姐都已经出嫁。与他最知心的就是他的大姐了,于是他有时经常去大姐那里看看,大姐领他上山骑马,看好玩的,反正是非常的开心。 

后来他姐夫不知从哪里弄来一群十分妖艳的美女,就对大姐有些冷淡了。这还不说,一日在姐夫的王宫外来了一个自称会一些法术的人说有事要面见国王。当国王召见他之后,他就对国王说:“小人能预测国事和人生祸福,我发现您现在有一难,所以特来相告。您的王后将会篡位,她不会当国王,而是让她的弟弟继承王位。”国王不信。他就说:“大王您看,你的面相是灰色,表明有晦气降临,而昨日灾星(彗星)从我们上空掠过,表明我国将有大灾。这不就是征兆吗?!” 这个国王本来就是一个十分没有主见的人,听到此处,惊慌的说:“那怎样能解此劫呢?”“好办!将皇后废掉,让她到民间劳作,另选一位皇后就完事了!”这个人顺势答道。于是这个国王将王后废掉,让她到山间的贫苦地方劳作。决不允许任何人说这件事情,更不许她出境和任何人来看她帮助她,特别是她的弟弟! 

而她弟弟当时根本不知道这么一件事情。当他再来看姐姐的时候,他姐夫就骗他说她姐姐身体不好,让他回去。他也就没想那么多,独自离开了。 

这样过了一年多,他父亲因为一件事情重罚了他叔叔的二十岁的小儿子,他叔叔十分的不满,于是联合一些武将将国王杀死,私自篡位。他带了几个侍卫也跑出来,后来其他几个侍卫都被追兵杀死了,他也身负重伤,被他的马驮着漫无目的的狂奔。说来也巧,他被马驮着穿越了国境,走到他姐夫的国家。当走到了一个山涧,前方实在没有路了,马也太累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他也摔下来,不醒人事。当时正值一天夜里,一轮明月悬在空中。 

当他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农人的“床”上(就是用石头搭的上面铺上一些树叶和干草)。一个妇人在不断的哭,听来十分的耳熟,再定睛一看,原来是姐姐!当他喊出姐姐的时候,他又一次昏过去了!为了不刺激他,姐姐只好请邻居大婶照顾他,并安慰他,说他看错了,认错人了。 

这时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当地派人来捉拿他。经邻居的提醒,大家也看他们姐俩这么可怜,于是就把他藏在山上一个非常隐蔽的洞穴里边。在他不那么激动的时候,姐姐把事情的原委对他说了一遍。他很伤心,也很开心。伤心的是姐姐和自己的遭遇,开心的是以后她们能经常见面,什么王侯王后,我们才不稀罕呢?!姐姐很小心的经常来看他。在姐姐的精心照料下,他经过十个月的时间,将伤基本上养好了,而姐姐却由于劳累过度病倒了。 

这时,这个国家也出现了很大的变故。原来那个自称会预测的人是个非常有心计的人,他想当国王。他在国王面前胡说一通,得到国王的信任,然后让国王沉迷于酒色之中,他在朝廷中纠集一伙势力,找个时机将国王杀掉了,他自立为王。当他听说了这个消息,就立刻带着姐姐走了,往哪里去呢?后来他想到在天山旁边有一个国家,那里的一个人是他的朋友,于是他们径直往这个方向走去。由于姐姐身体实在不好,他们每日走的很慢很慢。当他们刚走出大约五六天的光景,他看水袋里没有水了就去找水,回来一看,姐姐已经没有呼吸了!他当时大哭,望着黄沙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 

这时一阵强大的沙尘暴袭来,他也被埋在沙尘里边,无语的诉说自己这悲哀的一生,和对姐姐的无限牵挂和依恋! 

当时光有序的流淌过很多年之后,在清朝初期,他们又见面了。那是在扬州。 

明朝的时候,他们家祖辈就开始在这里运盐卖盐,是个地地道道的盐商。他从小就与邻里的一个女孩(今生就是她的女老师)要好。后来他们成了亲,相当的恩爱,引得邻里都十分的羡慕。 

当时由于对满清的不认同,出现了很多抗议事件,他号召整个扬州城的商家抵制满清,后来被满门抄斩了。当时正值春暖花开的日子,天上下着毛毛细雨,他哭着对妻子说:“是我连累了你!不过能做一件有骨气的事,也算对得起祖宗了!” 
 
希望这个小姑娘能彻底的从这份情中走出来。过去的事情基本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任何事情其实都是有前因才有后果的。因果轮回真实不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