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今生今世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9月22日】

轮回纪实(音频):今生今世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我是将以前节目中的人物在本节目中做个真实的对应,同时也藉此机会将清朝乾隆皇帝之后,我的情况做个简要的介绍。

一八四零年以后,我当时是北京圆明园的一名督统,曾经目睹了外敌在中国的土地上所干的太多坏事,特别是丧尽天良的侵略者火烧圆明园的场面,至今想起来心中还是那么地苦,那么地痛!后来我在抗击外敌入侵时,为国捐躯。下一世就是参加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在军阀混战时被乱枪打死。再下一世就是参加共产的革命,当时我参加的是游击队,是个小队长,在中原地区打游击,当我看到共产党打击国民党而对日寇采取绥靖政策很是不满。一次在遇到日军时,我违背上级的命令开枪打击日本人,后来被共产党给枪毙了。这是一九四四年夏季的事。在临死之前,我发愿,再也不跟共产党闹什么革命了,它们实在是太坏了,只顾自己夺权,而置民族的危亡于不顾。就这样,我在三界中某一层天上待了几十年,后来由于这场历史的大戏即将开演了,于是在七十年代末我又转生到人间,转生到这场大戏的舞台──中国。

我这世是出生于七十年代末一个冬日的晚上。那一年冬天很冷,当时我出生时有八斤半,母亲为了安全地生下我,于是采用了剖腹产的方式。母亲原来是城里人,由于从小患上小儿麻痹症,还染上了肝炎,又加上六十年代城里人的粮食都不够吃,于是就来到乡下,后来经人介绍就嫁给了全村最贫穷、最老实的人为妻。听母亲说,当时她想嫁给这种人是想免得自己受气。事实上,父亲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打过母亲一下,但是他要来次倔脾气也真把母亲气得够呛,当然这些都是修炼之前的事了。从小我就在这个贫穷的环境中长大,好在母亲高中毕业文化还高,能经常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当时我的眼前经常出现红光,即使在没有任何光线的夜晚也是如此,而且当我不想什么的时候,就能看到空气中有很多的很小的圆东西在不停地转动。

那时我家有不到一晌地,有一片地位于我亲叔辈大姑夫家的门前,这个大姑夫当时是村支部书记,为人很坏。他就是我在《爱琴风浪》中提到的夺了王位又夺了王储之妻的那位。按理来说,我家本来很贫穷,做为亲属应该帮一下忙,他不但不帮忙反而变本加厉地害我们。表面的原因只因为我母亲年轻时长得漂亮,他看上了,但是我母亲就是不理他,他于是就怀恨在心,想方设法地整我们家。后来母亲在自己家的地里种了一些蔬菜,一点一点地我家就变得好一些了,每年我的姥姥或是姥姥家的人都来帮我家春种或是秋收。上学时,我的成绩很是优秀,特别是地理和化学。再后来我家就搬到城里来了,那是九三年年末。九六年我上高中时,一次偶然到公园里玩,遇到了大法。得法后,一次在似醒非醒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位顶天立地的女神,那真是无比的威严与伟大。我看她就像在地上看摩天大厦一样。那位女神告诉我,你一定要跟你师父好好修炼,切莫错过机会!就这样我走入了修炼者的行列。

得法之初自己很是兴奋,再加上有一些功能显现出来,在学校中就对同学和老师随便地讲,结果自己的嘴经常起泡,同学们也经常“围攻”我,不理解我。但是在同学和老师中,他们都说我这个人好,仁义。在镇压前夕,我所在的炼功点已经有近百人得法。母亲也在九六年年底得法,随着我们的修炼和身体的变化,我的亲属有很多人入道得法,真是“俩俩相继而来”(注1) ……

另外,此生我的家境一直比较拮据,我想这不是我“德”少的问题,而是就在此种环境之下在关键时刻以什么为大,在这种环境下在生活上用心多还是在证实法上用心多的问题。要给未来留下方方面面参照的路的问题。

当一九九九年的那场延续至今的对大法的残酷镇压开始后,我们进入了正法修炼时期,我和同修们一起去省政府、进京上访,像所有大法弟子一样被关押、被骚扰、被罚款,所受的魔难不想细述。但由于学法还是比较扎实,再加上在历史中我们多次修炼过,所以渐渐地我们明白了我们应该承担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于是我与同修们一起做了很多向世人讲清真相的事。平时我就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写在日记上,后来看到明慧上刊出的交流文章对自己很有启发,于是就试着通过同修向明慧投稿。就这样,我认识了她(我在《通灵宝玉》中提到的我天上的二姐)和他(我在《高山流水》中提到的在山中抚琴的那位隐士当时的妹妹,我们为了证实法合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后来 “妹妹”到市里找工作,我们就分开了。)这两位同修对我的影响可以说是很大的,他们在写文章方面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时至今日,他还经常鼓励我、勉励我。

后来,由于我在修炼中不断地成熟,有很多的项目,同修们都让我参加,也有很多的同修愿意有事来找我。就这样,我有缘认识了很多的同修。今年夏天一位同修去附近的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丈夫,顺便经同修介绍到我家落脚,当时我对她就有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当日晚上,我做了一个长梦,后来我将梦中的内容整理出来就是──〈通灵宝玉〉。随着自己层次不断提高,思维也逐渐在加宽,一点一点地明白了自己此生此世的各种执著和身边的一切的来源和因由,我逐一将其整理了出来。

注1:法轮大法书籍《精進要旨》〈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