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无意间承认不二法门东西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8日】

虽然这是一个修炼人很基本的问题,但不注意时,也容易涉略,写出来给同修一点思考。

一次,我去一个同修家时,同修说:“我脖梗老是疼,有时疼的不敢转脖,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当时还有一个同修在场,就说:“别管它,是消业呢。”同修说:“消业也不能常年消呀?好久了,老不好。”同修在转动脖子时,露出了戴的一个挂件:五彩线绳。另一个同修问:“这是啥?”同修说:“邻居一个老太太给的,说是吉祥,我见上面没别的东西,挺漂亮,就戴上了。”我说: “可能问题就出在这,这涉及到不二法门呢。”同修听了一惊,马上摘了下来。

我经过这样的事:我有个常人朋友是学密宗的,每年去一次西藏,每次回来时,都带一些挂件:成串的珠子、五彩线、玉坠……说是“活佛”加持过的,开过光,戴在脖子或手腕上吉祥,管大人孩子顺。一次她拿几个给我,我拒绝了。朋友不解:“别人想要还得不到呢?”

这些饰品看似漂亮,上面也没有佛像,不容易引起人注意,可是如果你接受了,就会招祸。人类到了末劫,鬼魔遍地,到处乌烟瘴气,邪恶想尽办法想毁掉大法弟子,这些东西上面都带有不好信息,如果你接受了不是害自己吗? 为啥接受呢?是不是有面子心?或求心:熟人、亲戚、或有身份人给的,不接过来面子上不好看?别看挂件小,可这是涉及到不二法门的原则大事呀?不能因为上面没有佛像就轻易接受,得看来路。

还有一件事,有个同修亲戚有病,医院没治好,后来被一个大仙给治好了,大仙自称是“XX佛”,同修亲戚家里也供着“XX佛”。这个亲戚对同修很好,也支持他学大法。刚开始,同修对亲戚供的这个“XX佛”有好感:因为是“XX佛”治好了亲戚的病,这里有个微微的情。可后来同修觉得不对:不能认可“XX佛”,什么佛?都是狐黄白柳祸乱人,不能认为治好了亲戚病我就认可它。于是同修反对亲戚供这东西,这不是邪灵吗?于是发正念清除。自从同修反对后,亲戚对他态度大变:反对大法,对同修也不象以前了。同修疑惑:“为什么发正念清不走这东西呢?”我说:“你亲戚要的,它就可以堂而皇之在那,它钻了宇宙理的空子。”

我也遇到这种事情:有时跟常人接触,对方在谈论XX大仙、或XX佛怎么厉害?治好了什么病?或有什么奇迹显现?听的人赞叹不已,直夸如何如何好?这时,有人就问我:“你说是吧?”如果面子矮,就会顺声答应,或点头。这是错误的,这个头绝不能点。大法弟子只能认可大法和师父,怎么能认可这些东西呢?如果默认了,就容易招事,就算不招事,那算不算污点呢?你是最正的,这些东西是被清除的,绝不能随声附和,就是清除!彻底清除!

写出一点现象的浅见,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