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认可“低灵邪门”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3日】

亲人过世时,我和风水先生去公墓,风水先生说:“ 这个公墓风水非常好。”当时我有点好奇心,问:“好在哪里?”他转了一圈指着四个方位介绍:前边对着的山是啥意思?后边靠着的山是啥意思?左边的山和右边的山是啥意思?言罢;又感慨地说:“这是风水宝地,主后人人财两旺”。当时我听了后,心想:原来人说的风水宝地,就是这样啊,这是小道的东西呀。虽然也想到了“不二法门”,这事别沾边,但没有引起真正的重视和认识上的否定。

两年后,老家过世的亲人迁坟,让我回去看看。回去后,晚辈们问我:“这个墓地选的怎样?”我转了一圈儿,说:“不错呀。”接着,便把风水先生的话说了一遍:前对着的山是啥意思?后边靠着的山是啥意思?左边的山和右边的山是啥意思?之后说:“这样的风水宝地,主后人大吉,人财两旺。”好像自己多么明白。

可是,就在我说完这句话不到5分钟,突然左眼下皮发痒,我用手揉了揉。可是越揉越痒,并迅速肿起来。不到半小时,整个左眼红肿的只剩一条缝,半个脸也肿了。我立即意识到自己有问题,马上向内找:是亲情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还是有为?这次不该回来?我边向内找,边发正念,可是丝毫不见好转。我求师父点化。

这时,我突然想起风水先生的那句话,对!这才是“祸根”,我对风水先生这句话的认可,不就是对小道小法的认可吗?这不就是不二法门的干扰吗?当我在亲人面前,说这个墓地怎么怎么好时,不就是在用小道的东西在衡量吗?这不是就在求吗?虽然我心里没有明确的意识在求,可是,言语中已经在用它的东西了。虎视眈眈的旧势力能放过这迫害的机会吗?为什么让我左眼下皮痒疼?是让我明白:修炼人行为要严(眼),别认可低下的东西。

还有,自己有显示心,好像知识渊博,什么都懂。在晚辈面前夸夸其谈。无意中引用了邪的东西,怎能不招邪呢?我感到自己修的是多么浅,连这个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悟到。

根源找到了,我向师父忏悔,并不断发正念清除,很快就好了。

还有一个例子:身边有个年轻女同修,孩子小,一次玩时,孩子被吓了一跳,结果晚上睡觉时,孩子突然间哭闹不止。同修去问一个常人朋友,对方说:“这是惊吓症状,你到医院查不出毛病,是魂儿走了,你叫一叫就好了。”结果,同修在孩子睡觉时,按照朋友告诉的方法,给孩子叫魂儿。可是,越叫越不好,不但不好,哭闹的更厉害了,像拼命在挣扎。同修有点害怕,发正念也不好使,求师父加持也不好使。问题出在哪呢?全家都修炼,孩子肯定是小弟子,为什么能出这么大的事呢?这时,同修找来了两个同修交流。

通过大家交流,年轻的女同修一下子明白了:问题的关键,就是她用了常人出的招儿:“给孩子叫魂儿”。什么是叫魂呢?从法中我们知道:常人的孩子也有业力和债主,另外空间到处都是生命,说不上孩子在玩时,冲撞了哪个债主或冤家,对方在那边就治他一把:让他头疼、肚子疼、或者哭闹不止……如果到医院检查,什么毛病也没有,可是孩子就是哭闹不止。这时,如果烧上一柱香,喊着孩子的名字,给那边的生命说着好话,往往很灵验。

可是,别忘了,这是小道的东西,甚至是附体,我们能承认它吗?敢用它吗?沾一点边它就会上来。大法弟子(包括孩子)都是由护法神和师父法身看护着的,谁敢动?可是,如果我们用了小道的东西,哪怕是一句话、一个念头,它就会来。宇宙有个理:你求的,谁也管不了。修炼人是明天机的,法中什么都有,足以解决我们遇到的一切生活和修炼中的大小事,怎么能在遇到问题时,去求常人呢?常人是在迷中啊?神有事了不会去求人呀?

如果,孩子真的身体上有不正常的表现,可以和那边的债主沟通、善解,或者正念铲除:现在是正法时期,不是过去以还债为主的修炼时期,彻底否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铲除干扰因素。

理上明白了,女同修归正了自己,并发正念清除干扰,很快孩子就熟睡了,从此无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