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久远签约的情景梦中再现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5日】

今年六月十五日夜晚的睡梦中,清晰的回到下走前的原点。——我生命(灵魂)的诞生之地,我的天国之家。

那几日,看到众神们纷纷签约后下世,做主佛的大法弟子。我心急如火,也想签约下世,但一直不被允许。在我三番五次的急切恳求下,负责此事的官员把我叫到一边,说首先口试,察看我下世的动机。并告知有三次选项的机会。只要有一项(尤其最后一项最关键)答对;就可以签约。

口试开始:

问:“下世轮回,将来当未来佛(创世主)的大法徒,你的主要目地(动机)是什么?”

答:“做全宇宙众生都羡慕的光焰无际的伟大神佛、神气无比、威力无比......”。

这第一次答题:“错!动机不纯”。

第二次答:“做创世主的大法弟子,经千辛万苦修炼圆满后,能成就新宇宙中更高更大果位,而且大自在的神佛......”。

这第二次答题:“不行;还是动机不纯! ”警示:“只有最后一次了”。

情急中我认真想了一下,对呀;那天众神们议论时,我在旁边听到的。有位大神说的话,说的铿锵有力,感动了众神,也震撼了我,我从此拿定主意也要签约下世。我复述那个大神的话,同时也表达自己下世的目地与决心。

“我下世当主佛的大法弟子,是为同化大法、助师正法。在正法修炼中,在兑现誓约完成历史重任中,不断在法中精進实修,不断洗净自己,在神的路上不断升华,最后返本归真,达到新宇宙觉者,纯真、善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圣洁美好的思想境界,达到回归生命本源的境界标准”。

说到这里,考问我的神官说:“可以了,去签约吧”。

我又被另一个考官带進一个布置特别庄严、神圣的屋子里。里边高处;设有正在燃香的大香炉,两边悬挂着两个长长的白色牌匾,匾上写的字我没注意看。下边放着一张桌子,一把椅子。

進屋后考官让我坐在椅子上开始签约。要求主要按照我刚才第三次答对的内容填写,我一字一句写在纸上:“我自愿随主佛下世,将来当主佛的大法弟子,在同化大法、助师正法、完成历史使命、兑现誓约中不断洗净自己不断升华,走返本归真的成神之路,最终达到......”。

这些签约的话都是发自我内心深处写的。一字一句在我脑中轰鸣,是那么庄严神圣,刻骨铭心!

如今;恩师又将这种庄严、凝重的场面如画卷般展现在我的梦境中,是启悟我及更多的同修,不要遗忘当初自己的誓言,要摆正自己修炼的基点,走正走好这最后正法修炼的每一步,兑现誓约,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别懈怠,如恩师所愿、精進如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