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出生在北京。我有一个女儿,患有先天性大脑发育不全症,生活不能自理,智力相当于4,5个月的婴儿,需要日夜看护。长期照顾残疾的女儿,使我身心疲惫,身体每况愈下。一九九七年六月在带女儿看病期间,经人介绍我接触了法轮功,经过中共洗了脑的我,对气功根本是不相信的,以前也有人跟我提起过其它气功和基督教等都被我拒绝了,但当提到“真、善、忍”三个字时,我由衷的感到:这三个字太好了。当时就决定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按照大法的要求炼功修心性,身体很快恢复正常,感到大法给了我新生,生活有了希望,从此我身心愉悦。

二零零三年五月,我们和另外一对夫妇同修合作配合建立了家庭资料点,我们投身到了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的行列中。同修夫妇是大学讲师,每天要工作,所以他们开始教我学电脑、教我打印真相小册子、教我刻录真相光盘,我很努力的学,从不会到会,很快的我就可以制作真相资料了,一份份精致的真相资料制作出来了,然后我们互相配合,有寄信的,有挨家挨户发的,有当面讲真相劝三退的,我们把一份份精致的真相资料发给了有缘人。二零零九年我们开始了制作神韵光盘,当精美的神韵光盘发到众生手中时,我们看到他们惊喜的笑容真是欣慰,又有有缘人被救了。

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也有心性升华的过程体现,在一次与同修的配合当中,因打印质量和选耗材的问题我和同修的看法发生了分歧,我自认为自己是站在法上想问题了,所以很坚持自己的意见,同修认为我固执不让人说,我却认为自己是坚持原则,不断的想解释。这时另一位同修将自己的食指竖在嘴前示意我不说话。我马上意识到了师父讲的向内找的理,不说话了,可是不服气的物质在胸中堵的满满的,一贯不怎么爱讲话的同修,却像开闸的洪水一样,十年谷子八年康的说起来没完,自己虽然嘴上不说了,可内心甚觉委屈。就在这时,只短短的几分钟不说话,让自己内心平静,眼泪断了线似的流了下来,我知道了是师父在帮弟子消去不好的物质,我深深的知道了“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的内涵,我还明白了修炼是严肃的,要“做到是修”(《洪吟》-实修),要达到标准才是修炼。

二零一三年流离失所期间,我们仍然坚持讲真相救人,白天做真相资料,晚上走街串巷发放真相资料。这期间不知什么原因,我身体感到不适,身体感到极度的疲劳,走起路来腿象灌了铅似的沉,走路很艰难,走不了几步就呼哧带喘的,浑身酸软,无力提重物,精神也明显感到压力,向内找也没有找到症结所在。在一次到医院看护生病的老父亲时,哥哥(常人)对我说他刚检查出患了糖尿病,因我父亲也是糖尿病,因此他让我也要注意,说糖尿病是家族遗传病。我顺嘴就问了一下糖尿病的症状,哥哥对糖尿病症状的描述与我现在的感受非常相似,这一下我的心里压力更大了。

回到住处心里很难平静,我开始大量的学法。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转法轮》)

我开始思索,我自得法以来从开始的清理身体到后来的无病一身轻,我的人生道路是经过师父改变了的,什么遗传都是假相,是在考验我对大法是否坚定,我们在急迫救人的现阶段,旧势力搞出这一套干扰我是不能承认的,我要从根本上否定这一切。在法理上明白这一切之后,我开始“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我白天在家里把真相资料做好,晚上和先生同修一起出去发放真相。过程中会遇到那种六层楼房,这种楼房是没有电梯的,无论我身体多么的不适,我都会上到六层再一层一层的往下走,不落下每一位有缘的众生,就这样一个星期下来,不适的症状完全消失。通过实修,我切身的体会到,作为大法弟子要时刻按照大法去做,要时刻破除观念,走正修炼的路。

来到美国后,我得到了众多同修的帮助,在这正常的修炼环境中,我们可以堂堂正正的修炼,安安心心的讲真相、救人,我们到中领馆、到中国城讲真相救人,同时,我们还有幸参与了神韵推广项目,过程中我们迎风冒雨,爬山涉水,急切的救着人,我体会到了海外同修修炼和参与正法的艰辛,我深深的知道修炼机缘的珍贵和自己使命的重大、艰巨,因此我要珍惜这万古修炼机缘,不断的学好法,精進如初,走好、走正今后修炼和证实法的路,做好师父要的,不辜负师父的嘱托,完成使命。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2016 休斯顿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