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是要兑现的

湖南大法弟子 小江


【正见网2017年12月21日】

我年轻时听爷爷说过这么一件事,说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汉是做买卖的,心地善良,生意红火,很有钱,也愿意帮助别人。

有一天他跟身边的邻居和朋友说:谁家要有什么困难需要钱用的话,就到他家来借,也不要利息,什么时候有钱再还。但有个要求,就是一定要发誓,就是说要是不还钱的话,来世就要当牛做马。就这么一誓。当然来借钱的人都按照他要求发了誓,把钱借走了。

可有一天来了一个人到他家,对他说:我家有点困难,想请你帮忙,借点钱给我。这主人说:好,我可以借给你,但你一定要还,并且还要发个誓。借钱人说:好,我一定会还的,我要是不还的话,我来世就会当牛做马。就这样主人把钱借给他了。他拿着钱之后就想:你家生意这么好, 这么有钱,你也不缺我借你这点钱,我也不想把钱还给你了,我拿着钱去过快活的日子,不是挺好吗?就这样拿着钱走了。

走到一条河边,河面比较宽,没有桥。需要坐渡船,可渡船在河那边,他就大声喊着划船人,划船人没听到,他继续喊,可那划船人就是听不见。都喊了半天了,快到中午了,又来了一个人,也要过河。他就喊了一声,那划船的人马上过来了,船到岸边之后,借钱的人就指责那划船的人说:我在这里喊了半天,你也不过来,他叫你一声你就过来了,这是咋回事呀!那划船的人说:我没听到你喊呀!我也没看见这岸边有什么人呀!只看见有一头大水牛在这儿走来走去的,并且身上还穿着一件象马夹一样的花衣服。这个借钱的人马上惊醒!这马夹不是在我身上穿着吗!难道我刚才发誓就兑现了,我这世还没死,就变成大水牛了,这可了不得啊!不行!我得把钱还回去,就这样把钱还回去了。

发誓不是闹着玩的,是要兑现的。不想兑现上天也要给你兑现。再说入过党、团、队组织宣誓时,说要把生命献给它,那是毒誓,是非常危险的。贵州省藏字石自然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就是天意。常看到真相币上写有“退党、团、队保命”是真实的,是顺天意,也是解除毒誓的有效办法。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