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本质及清除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2日】

所有监控设备都工作在电磁层,它们都是很微弱的电磁,因此这些设备的核心都安装有金属壳,来屏蔽外来电磁的冲击。电和磁是一回事,导体内显示为电,导体外显示为磁,它们的工作电压也很低,一般都是直流几伏。

监控设备软件所显现在设备内的电磁排列是外星人的身体,它们都是很弱的一类外星人的存在方式。所谓的电磁排列在人类的空间就是“代码”,由程序员写出来的,虽然程序员是人,但是他的代码是外星人控制写出来的(程序员身体里都有一层外星人的身体),因此写出来(相当于制造)的多数都是外星人。

磁有两种,一种是“死”磁,科学用的就是死磁,把死磁按照某种规律排列,在电磁空间就能形成某种物体,人类用代码按照某种规律来排列电磁,因此制作出各种模样的微弱的外星人身体;一种是“活”磁,只有炼功人的“功”所带有的“磁”才是活的。

死磁是穿透不了金属壳的电磁屏蔽的,除非非常强才能穿透;而活磁可以轻易穿透金属壳的电磁屏蔽,所以很容易把监控设备的电磁层抹掉。由于监控设备的电磁层排列是外星人的身体,因此除掉那个电磁排列,外星人就死了,监控摄像头等设备立刻就会坏掉了。

大法弟子都有很强大的功,功中都有很强大的磁,所以可以很容易的清除掉监控设备。但是这个功能一般需要能悟到才能做到,悟不到就是心性不到位,那么旧势力可能以修炼人没悟到而阻挡。

其实一些功能也需要练习才能会用的,过去道家教给徒弟法术,他的徒弟要反复练习才能会用的,我们大法修炼中的神通有的也需要多练习才能运用自如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