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如何对待、运用功能

无尘


【正见网2008年02月21日】

很久以来想写一下这方面的认识,但一直犹豫是不是有必要。看了明慧周刊第三百十六期同修一篇文章《赶快去掉执著心和崇拜心》后,觉得应该与同修交流交流,同时,对照自己,查找自己,有没有执著功能的心。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尊赐予我们功能,我们本应以平常心对待。那么,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如何看待、领悟修炼中师尊赐予我们的功能呢?让我们共同重温师尊的讲法: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讲: “其实有一些在不同空间能使用功能的弟子与各界众生一直在运用功能、功力参与清除破坏大法的邪恶生命。有的大法弟子看到邪恶生命时发出法轮及大法神通除恶,也有的学员对于世间的打人凶手、杀人犯用限时报应定其在日内任何时间遭报应,有效的清除了邪恶因素,抑制了坏人。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对于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爱护与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现,但对于操纵人破坏人类的邪恶生命的处理也是在保护人类与众生。大法洪传,救度一切众生。而那些邪恶的、完全不可救要的邪恶生命,虽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无限度的做恶、从而迫害大法与学员及世人。所以除恶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

师尊把大法的无边智慧与法力都赐予了我们,为的是让我们在正法时期为正法所用。那么,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如何运用功能呢?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来自于不同的宇宙体系,师尊开创宇宙大穹不同的体系时,同时安排了不同体系中生命的各种特点,我们有幸成为师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由于我们生命的本源物质不同,各自的特点就不同,那么我们就应该充份发挥大法赋予我们的无限法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近几年,我们经常在明慧网或我们身边看到同修运用佛法神通营救同修或解体邪恶,斩妖除魔,一次次再现了宇宙大法的无边法力。那么对于看不到自己功能的,不应怀疑自己的能力,信师信法体现在方方面面,更不应该崇拜其他能看到运用功能的同修,那样会慢慢滋长能看到功能同修的没修去的人心,阻碍功能的发挥与运用。而能看到功能的同修也应该时常找自己,以平常心对待自己,当同修羡慕、崇拜自己时,自己是否有显示心、欢喜心、高于其他同修的心,时常的找自己、及时的清理自己、不断的纯净自己、以便更好的发挥、运用师尊赋予我们的佛法神通为正法所用。

前段时间与一位运用功能证实法的同修切磋,同修感到由于还有没修去的人心,再加上周边同修的执著,导致同修受到了各个空间方方面面的干扰。其实,开着修的同修在修炼中是很不容易的,宇宙空间是错综复杂的,不在其中是很难体悟的。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的捍卫者,为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应处处以法为师,成就师尊所给与的。让我们以平常心对待功能,整体圆容、共同配合,在有限的时间里理性的走稳每一步,收救各自天体的众生、完善各自的宇宙体系、兑现我们的誓约吧!现阶段所在层次一点领悟,与同修切磋,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