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5日】

前天,同修到我妈那去送真相粘贴,怎么也叫不开门,想打手机吧,一摸口袋还忘了带手机,这可咋办?就想走,当走到我弟门市时,心想大老远地白来来一趟,没办成事。就想再回去试一次。

就在这转身之际,发现我妈已站在胡同口等谁似的。同修问我妈站这干嘛呢?我妈说,身上不舒服,躺下歇会儿吧,朦胧中,手机响铃了,我赶紧接听,一听就知道是你,你在电话中说,叫你门半天了,也不答音。我说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开门去。这不,门开了不见人,心想咋走这么快呢?就追到这儿了。

俩人那个激动劲呢难以言表。同时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象一个工厂的生产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发出指令,具体各个职能部门各行其事。就象部队的指挥部门一样,司令部发出命令,指挥整个部队去完成任务。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