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依靠、法宝、使命和魔障

郑一见


【正见网2019年08月01日】

大法弟子的依靠是什么?大法弟子的依靠只有师父和大法,对于这一点一定要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因为这关系到我们遇到每一个问题时怎么去面对、怎么去思考、怎么去处理。是用常人的方式去解决?还是站在法上找出自己的漏洞提高上来?这是修炼人和常人的根本差别所在。如果用常人的方式去解决等于在这一点上不信师信法,师父就不好办,反而这个漏洞会被旧势力抓住加大魔难,如果站在法上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上来,师父就可以帮弟子化解。大法是开创宇宙的法,师父是造就大法的主,所以我们的依靠实际上无所不在、无所不能。

那么我们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的这条道路上攻坚克难的法宝是什么?我的理解就是学好法、向内找和发正念。只要我们能做好这三条就可以充分发挥出大法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威力。那么在正法修炼的这条道路上则无坚不摧,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大法弟子的使命是什么?我的理解是同化法、证实法、救度众生、开创未来。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所要做的就是在末法末劫的乱世,在这个黑白颠倒、是非混淆、邪恶当道、物欲横流的世间修炼圆满。同时挽救其他陷入险境的众生。我们就是要证实当生命已经在成住坏中陷入毁灭的边缘时只有大法能够使其得到救度从新归正。并且使未来的宇宙众生都能够在这个新的宇宙机制中不再陷入毁灭的状态。开辟出一条从最低走向最高,从最坏变成最好的人成神之路。大法弟子的使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空前绝后、开天辟地。

我们的依靠无所不能、我们的法宝威力无边、我们的使命宇宙第一。那么为什么迫害仍然持续了二十年呢?这就要说到我们的魔障。我们的魔障是什么?站在我们大法弟子角度上来看,我认为只有两个字:人心。看起来简单的两个字,却可以制造出无数的魔障,甚至可以让人深陷难中而浑然不觉。这也是我们很多弟子过不去关的原因所在:放不下、看不破甚至意识不到。大法中有很多神迹,当弟子正念坚定时,大法的威力无所不能。魔难中也有很多无奈,当弟子人心占了上风时,大法的威力就无法展现。世道太浑浊,人心太复杂,身在其中,不知不觉就在被污染,而我们表面又是人的状态,一不注意就被干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稍一放松就会随波逐流。所以魔障或者说考验对我们来说也是无处不在,而且干扰也是无孔不入。

那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我们不就是要证实能够在这个环境中修炼圆满、救度众生吗?我们的依靠是什么?我们的依靠是大法,只要我们能够坚定大法,用好我们的三大法宝,学好法、向内找、发正念可以让大法的威力在我们身上最大限度的展现出来。再多再大的魔障也不能阻挡我们完成我们的使命。

正法是师父在做,真正救度宇宙众生的也是师父,我们只是在证实法,证实大法能够在宇宙成住坏的最后阶段使众生从新归正。怎么证实法?同化法就能证实法,就能走向圆满,就能救度众生,就能使大法的威力在大法弟子身上展现。

以上是最近学法中的一点心得,写出来供同修参考,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