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旧势力的阴谋,在法上提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1日】

我是修炼了二十几年的弟子了,一直以来,总是对父母有怨恨的心,认为他们自私、贪婪、只认钱不认人。每次去他们家之前,我都会买很多东西,高高兴兴的去,可是每次都会因言语不合,说几句就吵,他们也表现的很生气,而我也是很生气的离开。多年来我为自己总是走不出这个关而苦恼。

我也知道修炼人应该向内找,找了很多自己的问题,决心做好,不再计较他们的表现,可是每次都找不到根源,都是用很长时间慢慢的冲淡了我内心的怨恨。过后再去父母家,还是会因为他们说话、做事的表现看不顺眼而生气,让我的心受到很大的煎熬,总是摆脱不了。我内心一次次的问:我和今生的父母到底是什么因缘关系呢?为什么我内心总是厌烦他们的举动?到底是谁欠谁的?

我也把大法介绍给他们了,给他们买了MP3,录制了师尊讲法录音,他们也听了很多遍了,可是那种让我内心厌烦的言行表现还是经常出现,最主要的就是他们那种自私、贪婪的表现。我们姐妹三人,认为我们是他们生的,我们的钱、物就应该无条件的成为他们的。我特别反感他们这点,怎么做都不能改变他们。

今天,我学完了一遍师尊的《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内心一下轻松了很多,我想到了旧势力的对大法弟子的邪恶阴谋和安排,旧势力根本上是不想让大法弟子修成的,它们的邪恶目地就是抓住大法弟子的人心执着给拽下来,从而毁掉大法弟子和世人。我就想到了我和父母的关系。以前我曾经想过今生的父母是旧势力安排的不让我修成的。如今我不这样想了,我在法中悟道,今生的父母是和我有很大缘份的,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我及父母和所有的生命一样,形成了很多人的观念、执着,再加上旧宇宙的理是为私的,所以每个生命都有私。旧势力也是为了达到自私的目地,抓住大法弟子的执着、观念、私这些变异的东西,不让大法弟子修成,同时利用大法弟子人中的亲人来干扰大法弟子修炼。

我之所以总是看不惯父母的言行,就是旧势力抓住了我的执着,利用了我父母的私心来干扰我、迷惑我,让我更加强调自己的理由,掩盖着内心的执着,还觉的自己是受害者,眼睛盯着他们的错不放,让我越来越偏离法而不自知,最后掉下去,从而也毁了父母,这就是旧势力的邪恶目地。如果我没有执着心,没有私心,没有对利益的看重,旧势力就抓不到把柄。不是我的父母是旧势力安排的,而是旧势力利用了我父母的私心,安排的对我修炼的邪恶干扰。

我看清了旧势力的邪恶阴谋,就要从自己的内心去找,把执着、变异观念都修掉,用法来纯净自己,不给旧势力任何可乘之机,不给旧势力任何钻空子的机会,去掉对父母的怨恨,善待他们,让他们明白真相,引导他们走進大法修炼,得到师尊的救度。

对旧势力的邪恶阴谋与邪恶安排我彻底否定,就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