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遗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5日】

师父经文《洪吟五》发表了,我赶紧下载、打印。因为第一次发表的《洪吟五》,还没有封面,我打印了4套,正好家里有一些黄颜色光亮纸作封面。后来,因为《洪吟五》作更改,就等了几天。

更新后《洪吟五》发表后,我又从新下载,首先,打印了师父新加的六篇经文,补全了先前打印的4套经书。又打印了10套,可是,家里的黄颜色光亮纸打不上字,心想,就打印几套身边同修看看,反正还有专门做书的学员。过了几天,一个同修说,她们那片同修还没有拿到新经书《洪吟五》,找不到做书的人,要我帮她们做,我欣然答应,一共作了28套。因为家里的封面纸没有了,正好一个同修家有黄颜色的包书皮的纸,颜色很鲜艳,我就拿了一沓。可是,这种纸也打印不上字。我又想,在大陆这个特殊的环境,作一点简易的经书,同修们能学就行了,再也没有深处想,就开始制作了。

第二天,顶棚的空调回水管大漏水,我第一感觉是自己修炼有漏了。因为,这个地方曾经漏过一点水,但是,一年来就没有漏过水。我向内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什么,因为修炼没有偶然,所以心里还是放不下。 结果,晚上8点左右,有人敲门了,一看是社区的人,我跟他寒暄几句,没有给他开门。我清楚的知道, 是自己没有做好,邪恶找上门了。我开始清醒,把最近做的事一件一件翻出来,用大法对照,我突然意识到,是制作的《洪吟五》的封面没有按照明慧的要求做,因为自己是可以做的到的。是自己懒惰、安逸、糊弄事、随心所欲、贪便宜,最重要的还是不敬师敬法!但是,书已经全部做好了。

其实,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是自己没往心里放,不在意。悟到了,确信无疑。我自己心里开始难受了,本以为帮同修做点好事,还满高兴的,可是又没有做好。意念中:师父的大法书,在另外空间,浅黄色的封面,印上金色的大字,光辉灿烂,而没有打印字的封面,肯定是暗淡无光,太遗憾了!对不起师父的谆谆教诲,也对不起同修。我已经给同修发了信息,让他第二天就来取。同修说:那天气象预报有雷雨,可能推后一天。我想,也许是师父给弟子一个补过的机会。如果同修第一天不来,下午,我就去商店买封面纸,从新打印,晚上全部更换。结果那一天同修一大早就来了,我给同修解释了,同修说,都是大法资源,同修们等着要看,急急忙忙的拿走了。可是在我心里,却留下了永远的遗憾。反复思考,还是想把这个错误写出来。再次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认个错,向同修道个歉,以后,决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严格按大法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后记:后来,家人把顶棚漏水的地方敲开,发现,空调回水管有一段缝隙,家人分析,可能是资料尺寸搞错了,就不负责任的安装上去了。家人把空调打开,一会儿,水就从缝隙流了出来,简直是在哗哗的淌。家人感慨的说:这么的口子,去年一年也没有漏水?我说:是师父保护的。要不是自己犯错,可能这里永远是个谜。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一定要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