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上动态网教训惨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5日】

修炼二十多年来,喜欢看动态网的执著一直根深蒂固,同修与女儿(同修)多次给我指出,没引起重视,导致去年前年过了两次病业关,险些被旧势力拖走生命。每次出现病业状态时,都找到了这个执著,开始知道了这些执著危害不小,决心不再看常人的那些东西,过一段时间又忘记了。又从新慢慢对自己说:今天看一条新闻,以后再不看了。慢慢的明天又看一条,后天看一条,就觉得兴趣又来了。记得几年前周永康被抓,动态网上早就报导了,比常人知道早约半年。我当时把这个消息打印发给了常人看,常人很感兴趣,我还特意跑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告诉大队长周永康被抓,大队长反问:你来这里就是要告诉我这个事!第二天电视公布李东生被抓,因为很多常人都喜欢了解中共内部斗争情况,常从我手中索取这些资料,反而对明慧网上的很多精彩修心性的文章却忽视了,真是本末倒置。所以自己感觉到自己修炼提高不快,甚至身体还出现一些不正常状态。如:失眠、口臭(与别人讲真相对方常捂住鼻子)、胸火旺等,第五套功法盘腿盘经常不了一个小时。

前几天,我大致的浏览了动态网上的标题,当看到原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自杀一消息时,很想了解看个究竟,老伴也说看看吧,自己还是克制住不看。但当看到家乡一副县长与部下发生不正当性行为时,就克制不住自己,还是看了(好奇心),而且看到图片上男女双方眉飞色舞的。当天晚上就遇到色魔,没过去,醒来后懊丧的不行,修到最后了,怎么还能犯这样的错误呢!?我立即跪到师父法像前,向师父忏悔,由于不严格要求自己,犯下了大错特错,必须痛改前非,这是惨重的教训,决不能前功尽弃。我的目标是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怎么能执著那些低级下流的东西,把自己的修炼当儿戏呢?自己给自己狠狠地打了三个耳光,以示警醒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