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公园岳武穆祠”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8日】

前阵,一直想去泰州做正事,后来有天清晨炼第五套功法时,有五个字打入脑中"李必成"、"明代",白天我突然想起这事,就查询了下资料:明代有人在泰州修了岳武穆祠,后来清朝雍正年间,泰州知州李必成重修了岳武穆祠。岳飞在泰州抗金的故事也一直在当地流传至今。

哦,我以前从来沒有听过这人的名字,想来我和他还是有缘源的吧,于是决定去趟泰州,把真相福音传给这块曾经是岳家军驻守的地方。

進了泰山公园,就听到有人在山前树荫下用电子设备吹奏"红楼梦"的曲调,很投入,合成的乐曲声音也很响,仿佛整个公园都能听到,但公园內并沒有人围观,各忙各的,有压腿的,有坐椅子上休息的,有领着孙儿玩的,是啊"天灭中共红楼坠",此时谁能看明白《红楼梦》在今朝的寓意,谁就是智者。

岳飞庙位于泰州泰山公园的一座小山上,说是山其实就是小土墩,是开挖泰州东西河的土堆积而成,在山上西门两墙角便是当年害岳飞的秦桧和王氏的跪像,千古罪人任人唾弃。山顶岳王庙有岳飞和岳云的像,还有岳飞结义兄弟的像,西侧墙壁有岳飞手迹的石碑,东侧墙壁我看到了奉直大夫李必成写的《重修泰山岳忠武王庙碑文》。

大陆各地很多岳王庙,后人为了纪念"尽忠报国"的岳飞及其岳家军而修建,而以“莫须有”的罪名谋害岳飞的秦桧王氏永远的跪着。几百年过去了,不知道他夫妻俩个悔改了吗?殊不知"三尺头上有神明",老人们常讲的"莫做暗室亏心事"一点不假。

岳飞的故事也是传统文化的一部份。历史大戏开演前,为让后人能记住“忠义”,各朝各代修建了岳武穆祠,表达了后人对”忠义“的认同。而今教人“真、善、忍”的大法遭到诽谤污蔑,那迫害正信的江氏集团的下场比秦桧、王氏的必定要悲惨万倍而不止,“善恶必报是天理”。现在美国国务院开始对迫害法輪功的人拒绝入境,当大瘟疫来临时当全民反迫害开始时,迫害者你將往哪里逃?“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现在回头还有机会。历史上迫害正信的都沒有好下场!

听说同修的外婆家也是泰州地区的,我感慨缘份这个线牵得很牢,我不知道和雍正年间的举人李必成是什么关系,或许我们周围大法弟子历史上有人就是当年的李必成,虽沒有留下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唯有这个重修岳飞庙的事迹一直被历史记载着,让后人牢记“忠义”的文化。輾轉轮回了几百年,等待大法开传,助师正法,或许历史上你我曾经也是岳家军的一员,今生有幸修炼大法,助师正法,做好师尊要我们做的"三件事",有时候虽仅仅几页真相资料、一句劝善的话、一个讲真相的电话或一封邮件等等或许宇宙中早就有神灵记录下来了。

“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戏一台》)。让我们珍惜同修间的缘份,珍惜不多的时间救度世人,修好自己!

回到住宿,发现了盛开的几朵优昙婆罗花。感恩师尊的鼓励。此行虽有些辛苦,但毕竟做了我该做的正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