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大雾狂舞

李洗尘


【正见网2009年11月08日】

早晨起床,看到漫天的大雾。走在街头能见度时而三两米,时而十米二十米。警车穿插在车流中,用喇叭提醒着“注意安全”。

还记的十几年前,我和妻子登泰山也经历了一场大雾,那次经历可谓刻骨铭心。上学时,莫名就有登泰山的冲动,和几个同学用零存整取的方式攒了一点钱,准备在毕业前一起登泰山,可是真到了毕业时,这群家伙都吵吵着分钱,被我义正言辞的数落了一顿,可是民意难违,最终的泰山行还是泡了汤。

事隔多年,和妻子商量去登泰山,她一口答应。于是我们请了假买好了火车票,可是好事多磨,到了火车站被告知因为洪水,我们要坐的车次被拦在了山西。幸亏妻子执意要去,结果一问没有车次。我央求售票员,说,出一次门不容易。也许她被感动了,把仅剩的一张带折儿的票一撕两半分别贴在两个票牌上卖给了我们,而且再三嘱咐别让领导看见。说实在的,真的特别感谢这位售票员,从山东回来时,真想把买的山东特产送给她一份,很遗憾,只是因为回来时太累了,没能如愿。

坐了一夜的火车,那时因为经济拮据,根本就没有补卧铺的想法,但还是花了比车票还要多的钱买了两张餐车的坐票,就是那种最常见的折叠椅子。到了泰安,雨还在不停的下。安顿住下,吃过早饭,在妻子的鼓励下,我们决定冒雨登泰山,截了一辆三轮摩托,司机是一位老人,听说我们要登泰山,他说路被雨冲坏了,车上不去。正在这时一位年轻的司机过来说他拉我们去,谈好了价钱,我们就起程了。

一路山雨越下越大,开了一段路过后,司机指给我们看路牌说还有二十多里路,和我们商量说路还远,能否加钱,我说再添十元。结果没开出多远,他把我们拉到一个车场,里面有好多中巴,让我们上中巴,我的怒火一下就来了,原来是骗我们的,心里瞎想,是不是他和中巴合伙敲诈游客,我就不给他钱,倒要看一看有什么局?中巴启动了,这位年轻人可能因为理亏,在窗户外面追着我要钱,没有出现我想像的团伙,看他的眼神有理亏的样子,我就把钱扔给了他,然后正告他不要骗人。

后来才明白,是我们夫妻太敢闯了,这里不是泰山的正门,是在泰山侧面开的索道,这些中巴是泰山景区的,我们只要买过门票过后,中巴免费(那个路牌指的里程是到索入口的)拉到索道处,然后购买索道票直通山顶。

由于山雨势猛,一路如腾云驾雾般,路边的水道水势湍急,奔流直下,真是难得一见的奇景啊!到了索道处,天公作美,雨停了,但漫山水雾,索道根本就不敢开,游客们都在无奈的等待。

我和妻子发现山脚有石阶,我们商量步行上山,一拍即合,问了一位当地人,这条石阶能否到山顶?回答是肯定的。于是我们夫妻开始了生死存亡的旅程。

顺石阶而上,开始还很惬意的浏览奇花异草,甚至拍照留念,虽然雨雾的能见度平均在三五米左右,但游兴依然正浓。可是越往前走问题越大,对面没有一个游人过来,后面和我们一起登山的游人也失去了声音,越走越静,越走越恐怖,越走反而没有了石阶,只剩下了被树和草掩盖的隐隐不可见的小路,加上如此浓度的雨雾,让人如何不心惊呢?

开始不知道如何分辨方向,看到岔路的时候,有时选择了向下,发现这样很危险,弄不好会滚到山下去,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向上,可是越走越没人,越走越没路,雾还是依然很浓,我们仿佛意识到了什么。我对妻子说:“你跟好!”于是我用雨伞放在路中间,也就是隐隐的树稞中间的稀疏部分,这就应该是路了,然后集中一念向上(登顶),用雨伞开路(走到多一半的时候雨伞折掉了),然后就是不停歇的快速行進,妻子的眼泪早已和雾水溶为了一体,在这生死存亡之间没有了任何的儿女情长,就是不停的向上,鞋子里早己灌满了山雨雾水,衣服早已湿透……

走了大约两三个小时,还是没有见到人影,又过了几条小溪,突然遇到了一位当地人,他惊异的说:“你们怎么跑这里来了!”我急忙问道:“请问快到山顶了吗!”他说:“不远了!”说实在的,当时的感觉真的是重生一般!

果然,没走多久真的来到了索道的出口站位置,还记得当时在那里留了一个影,现在看来还有那种发自内心的愉悦与欢畅。

又过了几年,我得到了《转法轮》这本宝书,通读过后,内心从此充满更为高尚的愉悦与欢畅,按照“真善忍”去指导自己的修炼和言行真的太好了。自己不好的脾气、爱骂街的毛病都在短时间内消失了,身体也同步得到了净化,以往的小病也不断远离我而去了。

可是江XX出于妒忌,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一场如同“大雾狂风舞”一般的对修炼“真善忍”好人的疯狂迫害,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资料显示,至少三千三百多名能核实的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迫害,他们都经受了种种酷刑。还有加拿大独立调查组于2006年7月6日公布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后在联合国发表。他们收集了五十多条证据,其中包括大量的电话录音,很多中国大陆医生在电话询问中直言不讳地说移植器官来自年轻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中共拒绝第三方的独立调查,也无法说明大量可疑移植器官的来源。

中共对法轮功这场空前迫害,真的给世人造成了一种如“大雾狂风舞”般的局面,几人能把握好方向,为自己的将来选择一条安全、光明之路呢?作为个体,我也曾经被非法关入过中共黑牢,在那种环境中,我几乎每天都会背诵一遍《登泰山》(《洪吟》):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每当读完这首诗,我都会感到在法轮大法中充满一种超越生死的洒脱,任何迫害又何足道焉呢!可是,我的同胞们,你们是否真的已经意识到“天灭中共”不可违!只有真的勇者才能穿越迷雾,脱离中共,迎接光明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