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之前患血癌 得法之后登泰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1月22日】

一九九五年七月我被医院确诊为“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俗称“血癌”,这就预示了对我生命的宣判。突如其来的打击,如炸雷把我轰蒙了……我的家、我的亲人、我的事业、我的一切一切,都将离我而去!我懊丧、悲痛、绝望,精神几乎崩溃了,无奈地等待着生命的末日。身体极度消瘦,一米七六的个头,只有一百零几斤。同时,这不幸的消息,也给亲人带来极大痛苦。老伴每天悉心照顾我,背地里暗自流泪。她为使这个家大梁不倒,顽强地支撑着,到处奔波求医讨药。全家人都承受着痛苦的煎熬!

那年年底,一位法轮功学员――我们的好朋友,给我介绍了法轮功的殊胜与神奇,并送来师尊的著作――《转法轮》。这就是缘份,师尊安排我及时得法。我捧着《转法轮》一遍又一遍地读,觉得精神特爽,心里特亮,倍感亲切。师尊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我按着“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不断向内找,提高心性,逐渐看淡了常人中的名、利、情,放下了生死,身体一天一天地强壮起来,我脱胎换骨地变成了另一个人。是师尊救度了我,是法轮佛法救度了我,让我这个患了血癌的人成为一个大法弟子,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这就是我的新生。

半年后,我便开始了正常的工作,直到二OOO年底退休。现在体重一直保持在七十五公斤以上,在一九九八年和二千零一年,我和老伴还先后登上了华山之顶和泰山之颠,还游览了北普陀山、九华山和嵩山等名山大川。身体这么棒,原因只有一个:学了法轮功,走上师尊指引的修炼之路。对于我的这些变化,人们感到惊奇:说我身上出现了奇迹!我说这是师尊和法轮功带来的神奇时,他们都为之惊叹,并对法轮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信服。七年来,除师尊给消业、调整身体之外,我不再有病,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所以,我从心里说:师尊是最伟大、最慈悲、最神圣的救世之主,法轮功是普度众生的宇宙大法!是师尊给我的新生,我一定坚修大法。

有缘得法,千载难逢!法轮佛法使我全家受益。开始,由于身体极度虚弱,老伴除了和我一起学法之外,每天凌晨,还要冒着寒风,走很远的路去炼功点学功,回来之后再教我。因为她心性好,所以有两次魔难,在师尊的保护下,都闯了过来。

一次,她骑自行车由北向南,突然,横道疾驶过来一辆摩托车,来不及躲闪,一下子把自行车撞出两米多,可她却被一股力量拽到人行道上。路边卖冰棍的妇女说:“大姐,刚才可真悬啊!”老伴心想:“这是夺命来了,是师父的法身保护了我。”这时,她看到那个骑摩托车的小伙子车翻了,身上也擦破了。老伴当时想带他去医院,他不去,老伴只好把身上仅有的五十元钱给他,他不要。老伴说:“你以后可得注意点!”说着,就推着撞坏的自行车走了。另一回,她骑车子去百货商店。到了大转盘时,后边一辆出租车突然冲过来,猛地把她从自行车上撞下来。当时,值班的交警走过来把司机狠狠地训了一顿,还不想放,老伴说:“警察同志,放了他吧,再说,他也不是故意的。”交警说:“您老怎么这样说话呀?”老伴说:“我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都这样。”警察和司机都默默的看着老伴骑上车子走了(以上都是发生在九八年的事)。如今,我老伴每天都用一颗善心做着救渡众生的事,因为心里有法轮大法。

我和老伴从开始炼功,就得到了女儿的支持。有时在工作之余,女儿还和我们一起学法,念《转法轮》。尽管现在江XX如此迫害大法弟子,污蔑大法和师尊,也丝毫动摇不了我们一家人对法轮功的信仰和对师尊的崇敬!法轮大法好!师尊的所作所为赢得了亿万大法弟子的信任和爱戴,敬仰和尊重。然而,这一切却让江XX妒忌得发疯,害怕得要死,灭绝人性地在大陆实施了“诽谤加屠杀”的政策。多少无辜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囚禁,忍受着法西斯般地残害与折磨!江XX是发动、纵容残酷折磨杀害无辜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在江的“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命令下,狱警伙同囚犯肆无忌惮地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心地狠毒霉暗、手法残忍至极、行径下流无耻,古今中外,概莫能比。迫害大法的江氏及其帮凶的下场必定应验“恶有恶报”这句警句。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在讲清真相、清除邪恶,助师正法。我们相信,更加美好的明天不久定会呈现在世人面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