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炼功音乐”净化身体的感受

法成


【正见网2018年12月22日】

明慧网在2018年11月5日发表了《“法轮大法”炼功音乐2018年版》我当天下载,第二天早晨就放新炼功音乐炼功。我现在交流一下我自己炼功的感受。

按照新炼功音乐炼功时,先炼134套功法,再炼第二套功法抱轮一小时。炼静功一小时后腿不拿下来接着发正念一小时,每天双盘两小时。感到能量场特别强。师父喊的口令特别洪亮、清晰、能穿透身体的微观细胞、穿透宇宙。第一天头前抱轮和头顶抱轮时感到左侧肩膀和左腿好像有一层厚厚物质包着,左肩膀特别酸疼有点坚持不住。我在心里说一定突破它,就不把手放下来,坚持抱轮姿势不变。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头脑中“抱轮两臂圆 顶天独尊站”[1]。我就觉得自己非常高大。

下午又炼一次,每天抱轮两次,抱轮时一天比一天轻松,我也喜欢炼抱轮,有一天我抱轮三次。半夜起来发正念时感觉浑身难受、口渴。早晨坚持炼完功就不能吃饭了,只喝一口水就倒在床上。浑身难受,发高烧,小肚子里边翻江倒海折腾,老伴看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觉也不打呼噜,她心里有点害怕。我自己感觉头脑里特别清醒,亮堂,我在背法。

上午9点多钟老伴去市场了,这时我又拉肚子,一次一次去卫生间,提上裤子刚走两步就又要拉,因为来的很急憋不住,刚转身就拉在裤子里了。我坐在便器上头有点迷糊,腿一点劲都没有,我使劲往起一站一下子坐在地上起不来了,身体往后仰,我就一次一次的努力想站起来。这时我听到老伴开门進屋,我心里想;是师父让她回来帮我的。我就喊她;你快来把我拽起来,我起不来了。老伴急忙到卫生间,让我搂着她的脖子,她连抱带拽把我弄起来,我一站起来腿就有劲了,能站住了。能自己走到床上换衣服。

第二天我便出一堆紫红色烂肉,有半碗多,奇臭无比。躺在床上我自己都能闻到全身的毛细孔都散发着腐烂的烂菜气味很难闻,我在心里高兴的感谢师父彻底净化我的身体,把我身体里积存的腐败物质和灵体都清除去了。儿子晚间下班给我买来药,和他妈商量让我去医院,他妈说:你爸不能吃药,你不用管,你爸这是消业,这些年我有经验。我半夜坚持起来发正念,看见儿子怕我有危险,还坐在沙发上在看着我,我走过去拍拍他,他看我能下地了很是惊喜,高兴的回床去睡觉。第二天早上我就能吃点稀饭了。儿媳妇对我老伴说:我真服了,昨天那么重,睡一宿觉今天就好了。我说来的也猛、去的也快!

这几天我每天都坚持学一讲法,坚持4个整点发正念,坚持每天早晨炼完5套功法。第三天晚上就到小组去学法,老伴不放心要送我去,我不用她送,我自己能行,我有师父。

师父说:“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2]我悟到,师父恩赐给我们性命双修的功法和新灌的炼功音乐,就是让我们的身体尽快得到净化,身体和心性尽快同步提升达到法中的要求。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抱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