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做到坚持炼功以及海外同修炼功现象

海外大兴安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2日】

针对自己常年养成的不愿意炼功的习惯,最近我下定决心,向师父保证,坚持每天炼功。只要我有时间睡觉,就有时间炼功。

我了解自己,只有这一个办法,能够让我彻底突破不肯炼功的惰性。为了做到不撒谎,不欺骗师父,从那以后,我真的做到了每天炼功。

原来,坚持炼功并不难,难的是做那个保证,向师父的保证。保证一旦明确的说出来或者写出来,你会发现,已经成功一大半了。

现在我才知道,我需要做的,不是战胜不愿意炼功的惰性,是鼓足下定决心的勇气,有勇气做个正确决定,有勇气把决心定下来,有勇气相信,因为向师父做的保证,所以承诺必定变成事实。

作为弟子,认真的向师父做个保证,保证你能做到。我是一直怕自己做不到,怕犯了欺师之罪,所以这么多年来,就是不敢下这个保证。其实,如果我真的相信师父,相信师父有的是办法帮助我、加持我,实现这个正念,几年前,我就应该和师父叨咕叨咕,求师父管教,那么我这个坎早就迈过去了,也早就在炼功中受益了。

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希望和我一样有执著心一时放不下的同修,能够及早做个决定,下个决心,师父一定会帮助我们的,也一定能够帮的了我们。

自从我履行了承诺,受益立竿见影:

1,身体上的疼痛不见了,真的“一身轻”了。

说实话,修炼了十几年,很少感觉到“一身轻”,我曾经纳闷儿,我怎么就感觉不到一身轻呢?自从我下定决心每天炼功,现在我感觉到身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轻,而这个一身轻的状态,在我坚持炼功一个星期后就出现了。

2,精力变好了,睡觉少了。

基本睡上四个多小时,就自然醒。这让我明白,不是没时间炼功,是炼了功以后,才变得更有时间。通过炼功,我感受到了“生慧增力,容心轻体”(《大圆满法》),精力好了,睡觉少了,做事效率高了。

坚持了两个星期后,我做梦取回了一个大行李箱,我知道,里面装的是自己丢弃的功能。

3,炼功中的神奇状态

在坚持了2、3天后的那次打坐中,我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了,轻飘飘的大自在,十分舒服。炼功结束后,我第一次盼望明天的到来,我好再炼功。以往炼功结束,都是“终于炼完了”的解脱感,好像为别人完成了任务似的。而那次炼功,师父让我感觉享受到炼功的美妙,增强了我坚持做到每天炼功的信心。

4,因为坚持炼功,而能够严守心性

最近打坐,多少年都没那么疼了,我知道自己又上层次了,一边高兴一边告诉自己:不符合法的事不能做,否则,造了业打坐来消,这也太疼了。有时因为疼的难受而想起了白天做错的事,就赶紧向师父道歉,保证下不为例。

5,学法中出现奇迹

家里饭厅有一盏灯,每三分钟没人走动就自动关掉。在我学法和写这篇文章时,一直没熄。昨天和同修学法,轮到我读的时候,就熄过一次,当时天还没亮,房间里很暗,可是我看到所读的那段,每个字背后发出荧光,每个字都能看清,等我读完后,转过头来再一看,荧光不见了,整页又看不清了。之后,灯又亮了,再也没熄,直到天大亮。

坚持炼功的好处,太大了。本体的转化,神通的加持,功的演化,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不好好坚持炼功,能行吗?修炼修炼,单修不炼,不是修炼。性命双修功法,不炼功,怎么修命?当然,特殊情况除外,因为有师父帮助演化,如,监狱中遭受迫害的同修,其实他们反迫害的形式之一,就是在黑监狱里坚持炼功,在这件事上毫不妥协。

顺便说一下我看到的海外同修炼功情况,我看到的同修当中,有的炼功不用心,不入静,甚至不自觉的练邪法了;有的炼功睡觉,打坐不疼,是我知道的打坐睡觉者的一大特点,另一大特点是不知道自己睡觉,或者不承认自己睡觉。有位同修,直到看到我给其拍的录相,才承认自己打的不是一般的瞌睡,而是主意识完全放弃了,睡着了。还有人炼第二套功法的时候,站着睡着了,手耷拉着,脸色异常难看,完全是副元神在利用那个身体。

有的并没跟随炼功音乐,师父说“冲”的时候,他“灌”,师父说“结印”他已经“合十”,脑子里不知道是想东西还是犯迷糊,手上做着习惯性动作,有的动作严重不准。我帮助纠正了很多次,他们当中百分之八十的人,下次炼功,还犯同样错误,也不记着点。其中有一位同修,炼第三套功法,推动法轮四次,那位同修愣是推五次,并且坚持认为自己推了四次,因为错误的计算方法。动作不准确的各种各样表现有很多种,看的我瞠目结舌,很不可思议。我看见一次帮助纠正一次,可是这种人就在那里迷迷糊糊的炼功,很可惜。还有一位同修,一边炼功,一边睁着眼睛和家人说话,家人也是同修,不来和我们集体炼功,在那里忙别的东西。

海外同修,应该严肃对待自己的炼功问题。

我自从向师父做了保证,无论身体上、心性上、还是学法上,都有提高,都有收获。其实能够下决心突破很多年都突破不了的问题,这本身就是提高和收获。

以上是个人有限层次的见解和做法,说得不对的地方,请同修包涵、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