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炼功音乐的体会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18年11月26日】

近期我从明慧网下载了炼功新音乐,感觉时间加快了,是正法修炼到了一个新阶段,在法正人间的过渡阶段,有许多同修由于忙于讲真相、学法、做家务、上班工作等原因,不能每天坚持清晨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步炼功;还有部分学员由于懒惰,别说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步炼功,就是白天炼功也不能每天坚持。修炼是有截止时间的,现在的时间是师尊用身体的承受延续来的,主要是由于部分学员没有达到大法弟子圆满的标准、还有应该被救度的众生没有被救度。师尊慈悲,重新录制炼功音乐,是往上推同修。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我们不但思想境界要达到新宇宙不同境界的要求,身体也要转化(被高能量物质代替),达到不同层次宇宙的要求。

我将炼功新音乐录制后分别给了一些同修,有的愿意接受,有的说没有明慧的通知,在观察等待。现将我接触的同修体会介绍如下,与同修分享。

A同修:炼功音乐听了之后,感觉心旷神怡、豁达,师尊声音洪亮而通透,向微观、无限远传去。特别是炼第四套法轮周天法,以前做的动作与师父喊的口令不一致,这次我感觉我的动作与师尊的口令基本吻合。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时,以前基本能入静,有时感觉身体四肢没有了,只有思维,知道自己在炼功,進入空无的境界。新音乐五套功法轻松紧凑,感觉心旷神怡。

B同修:能量场明显加强。原来炼功好像有其他物质阻碍,新音乐使阻挡的物质明显减少,抱轮时能量场强,进入身体的射线(能量)明显粗、加强。炼第五套打坐时,能量场强,热汗出得多。

C同修:特别是五套功法轻松紧凑,没有以前时间过得慢难熬的感觉,时间推快,腿也不那么疼了,很快就炼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