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抄法背法 去人心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18日】

我沐浴在大法中已经二十年了,在修炼的前十年在学法上,愿意看师父的新讲法,每周的周刊都是如饥似渴的看完,觉的看后对自己有鼓励和鞭策。近十年我自己开了小花,在同修的帮助下,学会了上网、下载、打印、一系列操作,小花在我身旁绽放,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兑现着使命。

我知道学法的重要,《转法轮》是我们修炼人走向圆满的法宝,退休前也抄过法,抄法中有干扰,有魔难,在抄写时自己嫌弃字写得差,写写停停,又被邪恶两次非法抄家时抄走我的手抄本及修炼日记,由于修炼层次低,没有达到坚不可摧的抄法背法,荒废了宝贵的时间,现如今真是悔之不尽,可惜呀!可惜!

九七年五月我开始抄法,去文具商店选择了行距和《转法轮》一样的纵项十二行的文本,抄法页数和《转法轮》一样,平时都是用一次性的笔心写字,抄《转法轮》时就准备了钢笔写,当我告诉儿媳我需要钢笔抄法,她就把最好的笔送给了我。侄儿说要去参加女儿婚礼去美国,问我需要什么?我说:需要国际通用的钢笔,他就从美国给捎回一枚“cross”钢笔,这两只笔伴随我抄完了《转法轮》,它们能被大法弟子选择真是太幸运了,现在成了我助师正法的法器。

我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完整抄写了一遍《转法轮》,边抄边背,开始写的字,自己自语:写的字为什么差乱呢?要归正心不纯净的言行、要一心一念融法中,写到第三讲字整齐了,只要有一点空时间就很想抄法:当家人的朋友来家玩麻将时我就抄法,当家中有嘈杂声时我就出声的背法,当然是在干完家务的情况下。凡是常人中的游玩我都不参加,如果有被救的众生我必须参加,下面给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自己在抄法背法后的点滴感悟:

一、认清根本的执着

经历了七个月时间,我于2017年12月完整的抄完了332页《转法轮》,抄完后梦见:我行走在一座高山峻岭间,有位高大的勇士说,我可以把你的帽子拿到层层的最高的山峰去,我悟到这是师父鼓励弟子修炼该提高层次、思想境界应该升华了,怎么升华呢?在炼功上我做到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在有时间的情况下,神通加持法延长打坐两小时;发正念上要有坚不可摧的正念做到全球四个整点雷打不动,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坚持每个整点发正念,因为我们的同修还有被非法关押、邪恶还在猖狂,救度众生的数字不够。

从情中生的执着心最易在家人中表现出来,尤其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在这仅举一例:近几年我都是为家务小事引起丈夫的胡骂乱嘈,明明我做的事是正确的,稍不符合他的意就大吵大嚷,如:他说你洗锅没把电磁炉擦干净,你做的菜太多不能吃剩菜呀,他经常邀请他的战友来家打麻将。我给他说过,一次两次可以,长期我不可能给做饭,电视收视不好是外来因素造成的,他就不高兴,也吵说是你看了什么它才变成这样的等等。遇到这些事我就要解释,一解释他就发暴脾气,我说你这人怎么没有人性了呢?有时他骂脏话,我感到人格受到伤害,没忍住就回一句:你真不配是人了。这就使他更生气,我也是剜心透骨难受,有次儿子在家听见了为调解矛盾,大声喊我又推我说:你有问题,一是出门打不通你的电话,二是你不会说圆融的话。我心里也不平,还怨儿子不分好坏。他还说《西游记》中的唐僧为啥上当受骗,孙子接上话说:我就是孙悟空,这时我立刻悟到我是修炼人……

静思自己修炼近二十年了,家人虽然很支持我修炼,我做三件事他们不敢反对,就是害怕我给陌生人讲真相,为啥为家付出那么大,还使他们不满意呢?按照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标准考核:我真是汗颜,修炼人平衡好家人的关系是救人的大关,因为家人时时刻刻都能看清你的一思一念,之所以发生矛盾就是修炼有人心,有执着,家人的话触动了那个不愿意被别人触动的心,师父讲:“修炼我们这一法门,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压百邪,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你心性要把握不住,你追求这个,追求那个,肯定会招来麻烦的。”[1]

今天深挖自己为什么和家人发生矛盾,是从情中产生的党文化的争斗心,有位大陆同修在“浅淡争斗心”的文中提到:“争斗心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是什么?是活的生命体,是青面獠牙、怒目狰狞的凶神恶煞,就是负的邪灵。它世世代代跟着我们的主元神,让我们逞强好胜,主宰我们去争去夺,搞得我们精疲力竭。使我们造业无数。”

真善忍是我的导航,是我心中的阳光,是我修炼开智慧的灯塔,我在面对面讲真相中遇到过很多次被谎言蒙蔽的人大骂、扔东西,我都没动心,只想到他(她)们可怜,而为什么对家人说自己不顺心的话就要辩解呢?今天才悟出是个情在起作用,难怪让家人看新的真相他就不想看,师父讲:“作为修炼人都应该非常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了,不能陷在常人亲戚的这个观念中。要把他作为一个众生、和大家一样的众生去救度,你去做工作的时候效果就不一样,保证是这样。”[2]就在我写此文时,解除了我们夫妻心中剜心透骨的痛,丈夫也象变了个人一样,家务活自己能干的也不用我说就干了,师父给弟子说的话千真万确,修炼就是向内找、向内修,在此我要感谢家中的常人,他们的存在就是为我修炼,因为觉者要慈悲对待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人。师父讲:“时空繁多人不识 众生身体互穿梭”[3]。现在的人物质不缺就少信神的理念,因此师父要弟子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在那就是那里的众生得救的希望。

二、大法心中装方能救众生

在抄法背法后,面对面讲真相中起到了救人的效果,对陌生人就顺着他们的心结讲,在有时间的情况下讲:我是修炼法轮佛法的,深深受益。为了让你平安健康,我才给你讲真相,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就中国栽赃陷害修炼群体,我师父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4]。凡是听了我以上背的法,众生就容易接受真相资料,劝退就顺利;零八年二月十四日梦见,我要过路,有陌生人不让过,并在讲邪党文化的话,有个我没看清的人说,毛魔头如何如何好,此时我就想给讲法轮功真相,但自己感到我一人力量不足,此刻我的身体就在空中升的很高,看见下方有池塘树林,正想我这样怎能回到我要去的地方?梦醒了,此时不到凌晨五点,我就开始发正念,发了二十分钟正念就背《洪吟》,到了全球六时统一发正念,发完半小时正念开始背法。当我背到《转法轮》第五讲一百七十页:“所以这个本体转化之后,虽然他的细胞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了,可是他的分子排列程序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看上去和正常人身体差不多少。可还是有区别的,也就是说,这个身体可進入另外空间。”[1]早餐后我骑上电动车,冒着寒冷的雪天,一路面对面讲真相二十多人,劝退七人。

我悟到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修炼只要把师父教会的三件事做到位,就不会徘徊在一个层次上老不变化,修炼就是要有坚强的毅力,时时刻刻向内找向内修,师父的法身管的是真修弟子。

大法弟子是众神都羡慕的生命,是因为伟大的师父赐给了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佛法无边!师恩难报!我们要把师父用巨大的付出换来的时间用在救众生上,勇猛精進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随笔)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论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